>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欧冠四强尤文成猎物 一人可让其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这两天的赛事忙得迪迪都直不起腰了,不过高级黑一定会准时奉献给各位黑丝们的!

老公说:今天下午同事可能来家里。
老婆:不行啊,伦家这形象不宜见人~~
老公:没事,我把你藏起来!
老婆娇羞的说了句:哎呦,这是金屋藏娇嘛~~
老公悠悠的来了句:这是家丑不可外扬!
啥也不说了,离婚!

 
欧冠四强出炉啦!皇马凭借着C罗绝佳倒地助攻"小豌豆"的终场绝杀1-0赢得马德里德比晋级欧冠四强,同时这也是经历了7场不胜对手之后一场得之不易的胜利~~满满地惊叹之余,迪迪隐约看到了一些不对劲……
 
C罗引领这一众皇马球员怒吼欢呼中!
埃尔南德斯:"我去,进球的不是我吗?尼玛摄影师你角度歪了吧……"
 
C罗:"你这样,我待会呢演一下,让你扑出我单刀和其他威胁球,保证锅都扔给拿红牌那厮,你还能得到赞声一片~~"
奥布拉克:"太TM感动了!罗神我爱你!"

另一场好闷,但也没冷门出现。老妇人尤文图斯总分小胜晋级,时隔12年再进欧冠半决赛,但是刚进四强这门儿就赶脚不对劲儿。哪儿不对劲呢?……

 

尤文:"人家长得漂亮吗?别老盯着我看嘛~~"

 

这下尤文的球迷不开心了,其中还有PS大神索性连夜赶出组图对抗其他三队的球迷,没别的意思,就问你们怕不怕!

 

但是不要忘了,PS不是只有一个人会的……

雷霆队宣布正式解雇布鲁克斯。这个神奇的教练执教雷霆7年,带领过队伍拿到各种辉煌,还培养出KD,威少,哈登这些独当一面的球员,这……说炒就炒了,那就这样吧!

 

杜兰特:"老大,我们会想你的!没空呢就不用回来了,有空也别回来哈~~"

布鲁克斯走后也带来另一个纪录:迪昂•维特斯在NBA打了三个赛季,每个赛季结束后他所在球队的主教练都会被解雇。这种球员除了脸黑就是脸黑啊!坐看以后还有谁敢招他~~

 

维特斯:"迪迪如果我在NBA混不下去了你也跑不了!"

切尔西高层近日作出了表示,如果皇马愿意卖掉贝尔,那么他们将购阿扎尔!总感觉蓝军在各种耍心眼儿啊……

 

阿布拉莫维奇:"有钱赚有钱赚啦~~"

 

穆帅:"我靠,你们卖人有问过我吗?"

NBA第二轮已经全部结束了,最后打的这几场迪迪个人觉得也只有马刺快船要好看一些。马刺在快船主场经历一个加时的鏖战艰难拿到1分,也是第二轮全部结束后唯一一组把比分打成1:1的对抗。对抗的精彩程度无需多说,除了两队实力非常接近,帕克和保罗针尖对麦芒的碰撞也非常受关注……这有说有笑,你们配合点好不咯?

 

保罗:"别跟我套近乎……呃,有事打完再说!"

 

继小牛又输给火箭之后,隆多一直受到各种质疑。场上梦游般失误以及几个没有必要的犯规让他只上场打了十分钟。小牛主帅已经明确表示隆多不会再出现在小牛赛场上了,那就是说……隆多又要开始被抢了!湖人的球迷先拔头筹!

 

科比:"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看图说话===
昨天的尤文与摩洛哥的对决真心没啥意思,可是基耶利尼希望加点料,于是出现了神级以手护球的美丽画面……一大波P神来袭!

 

基耶利尼转行打篮球了!还能扣篮!

 

不愧有这天分,詹姆斯也被盖得没话说!

 

基耶利尼:"别抢我的奖杯啊啊啊啊!"

===福利图===
足球宝贝江南才女苏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796121.shtml report 8578  这两天的赛事忙得迪迪都直不起腰了,不过高级黑一定会准时奉献给各位黑丝们的!老公说:今天下午同事可能来家里。老婆:不行啊,伦家这形象不宜见人~~老公: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欧冠四强尤文成猎物 一人可让其进决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