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快船VS马刺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锋线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伦纳德比肩乔丹大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马刺队前锋科怀-伦纳德当选14-15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他就此成为史上第3位集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于一身的球员,之前2人是“大梦”奥拉朱旺,以及迈克尔-乔丹。除此之外,伦纳德还是史上首位拿到这两个奖项,但却没有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

  NBA历史上,上一次由锋线球员赢得最佳防守球员还是03-04赛季的慈世平;伦纳德成为史上第6位获此殊荣的锋线球员。而在伦纳德之前,上一位赢得该奖项的马刺队球员是91-92赛季的大卫-罗宾逊。与此同时,现年23岁的伦纳德追平埃尔文-罗伯特森,以及德怀特-霍华德,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最佳防守球员。

  伦纳德一共得到37张第一顺位选票,总得分是333分。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以317分位列第2位,他共计得到45张第一顺位选票;而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以261分排在NO.3。火箭队两名球员上榜,特雷沃-阿里扎得到3分排在第14位,帕特里克-贝弗利得到1分位列第15位;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13位。

  伦纳德本赛季常规赛共计出战64场,场均出场31.8分钟交出16.5分7.2篮板2.5助攻2.3抢断的数据,其中抢断数位列联盟第一。

  以下是14-15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具体评分:

  1、科怀-伦纳德(马刺队)--333分

  2、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317分

  3、德安德鲁-乔丹(快船队)--261分

  4、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107分

  5、鲁迪-戈贝尔(爵士队)--33分

  6、安德鲁-博古特(勇士队)--31分

  7、托尼-阿伦(灰熊队)--29分

  8、蒂姆-邓肯(马刺队)--12分

  9、迈基吉(黄蜂队)--9分

  10、吉米-巴特勒(公牛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7分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796416.shtml report 1428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马刺队前锋科怀-伦纳德当选14-15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他就此成为史上第3位集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于一身的球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