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VS鹈鹕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防守大奖格林母亲叫冤:这是史上最大侮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德拉蒙德-格林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联盟今日公布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结果大热门德拉蒙德-格林以微弱劣势不敌马刺队的科怀-莱纳德。对于这一结果,格林的母亲非常不满,甚至将此称为史上最大侮辱。格林本人表示颇为失望,但坦言有更重要的目标。

  格林的总得分是317分,比莱纳德低了16分;不过格林得到45张第一顺位选票,多于莱纳德的37张。除此之外,莱纳德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64场,共计2033分钟,是史上出场时间最少的最佳防守球员。

  得知评选结果后,格林的母亲在推特上写道,“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侮辱。”没过多久,她又更新了推特,“该死的人气之争!”

  格林本人则显得颇为平静,“首先要恭喜莱纳德,”格林说道,“他是个精英级别的防守球员,能防守联盟任何一人。落选(最佳防守球员)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有更重要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

  被追问是否对评选结果失望时,格林说道:“失望?当然有些失望。愤怒?这倒没有。”

  现年25岁的格林本赛季常规赛一共出战79场,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1.7分8.2篮板3.7助攻1.3盖帽1.6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796438.shtml report 1140 德拉蒙德-格林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联盟今日公布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结果大热门德拉蒙德-格林以微弱劣势不敌马刺队的科怀-莱纳德。对于这一结果,格林的母亲非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