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霍华德新闻 > 火箭VS小牛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表态欲留1猛将 谈MVP不满外界误解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接受ESPN专访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谈到了与小牛队的系列赛、詹姆斯-哈登的表现,以及本赛季最佳教练评选等等话题。

  对季后赛首轮总比分2-0领先小牛队,莫雷表示满意。“我感觉到一种更强烈的使命感,我对球队目前的表现,以及霍华德伤愈后的状态感到满意,”莫雷说道,“我希望能继续保持这种执行力,尽最大努力让这个赛季变得不同。”

  “当然,2-0领先并不意味着任何事,因为相同的情况我们也曾遇到过,但最终比赛变得很挣扎,”莫雷继续说道,“现在我们必须将专注力放在第3场。”

  火箭队常规赛战绩排在西部第2位,凯文-麦克海尔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排在第6位。对此,莫雷感到不公平。“这很糟糕,”莫雷表示,“我完全不理解这是怎么一回事,甚至连我们本地的媒体都没有给凯文(麦克海尔)投上第一、第二或第三顺位的选票,这让我非常沮丧。”

  谈及季后赛表现优异的约什-史密斯,莫雷说道:“我们非常希望能把他留下,同时还有几名自由球员的续约需要处理。当然,这些需要在休赛期完成,现在我们的重点是季后赛。”

  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完全蜕变,如今他是MVP大热门之一。“在MVP讨论中,我不理解为什么总有人认为他(哈登)在场上只关注得分,”莫雷说道,“事实是,他只关心胜利。因为我们遇到许多伤病,所以需要他在比赛中得更多的分。可以看到,常规赛收官阶段,当威少打出50分以上比赛时,哈登并没有追赶,而是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MVP的竞争会很激烈,”莫雷说道,“有6人配得上这一荣誉。我认为哈登的表现非常卓越,可以把他与其他人区分开,不过也有一些候选人,他们打出了很棒的赛季。”

  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球队的现状有何看法?莫雷表示:“他很激动,非常喜欢这支球队,以及麦克海尔所做的事。只要霍华德继续保持健康,老板会更加开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797209.shtml report 1316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接受ESPN专访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谈到了与小牛队的系列赛、詹姆斯-哈登的表现,以及本赛季最佳教练评选等等话题。对季后赛首轮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