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迷要求撤下主场小法海报 温格:他应得到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如今鲜有枪迷能为小法送上掌声
如今鲜有枪迷能为小法送上掌声

  阿森纳即将在本周迎战蓝军切尔西,这也是枪手前队长小法回到英格兰后第一次来到酋长球场进行比赛。赛前,一些愤怒的阿森纳球迷要求枪手撤换掉主场内小法的海报,对于球迷过激的举动,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希望主场的球迷们应该尊重小法,毕竟这位球员为阿森纳带来了许多美妙的时刻。

  小法在2011年离开了阿森纳加盟了巴萨,而在3年后,他回归英超,但是却并没有重新加盟阿森纳而是去了切尔西,这让一些枪手的球迷十分郁闷。作为阿森纳的前队长,小法被枪手的球迷们认为是球队标志性的人物,尽管他离队,但是他的海报仍然与博格坎普、亚当斯的一起挂在酋长球场。

  小法将在这个周末回到酋长球场进行比赛,身穿着蓝军的球衣的他成为了阿森纳的对手,但是他的照片却依旧高悬在枪手的主场,这让一名叫卡莱格里的阿森纳球迷十分的气愤:“上个月,小法帮助切尔西赢下了联赛杯,他在赛后公开的亲吻了蓝军的队徽,为什么小法的照片还挂在阿森纳的主场?我认为应该尽快将他的照片从酋长球场撤除。

  对于卡莱格里的言论,一些阿森纳的球迷并不赞同:“那是阿森纳历史的一部分,我们要大度。小法亲吻切尔西队徽的举动是错误的,他不爱那个队徽,为什么要表现的那么爱它?”

  对于小法重返酋长球场进行比赛,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认为每个球员都应该得到尊重,法布雷加斯在周末回到酋长球场,他应该得到枪手球迷的尊重。”

  小法在重返英超后表现高光,在联赛中打入3个进球,并且贡献了16个助攻。记者问到温格是否后悔没在去年夏天签下小法,对此温格表示:“我对于当初小法离开枪手十分的遗憾,这个俱乐部与我对于小法的成长有许多积极的影响,对于他已经不在球队效力我有点不舒服,但是我认为自己应该换一种方式去想这个问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798415.shtml report 1636 如今鲜有枪迷能为小法送上掌声阿森纳即将在本周迎战蓝军切尔西,这也是枪手前队长小法回到英格兰后第一次来到酋长球场进行比赛。赛前,一些愤怒的阿森纳球迷要求枪手撤换掉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