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早报:泽勒接受右肩手术 科尔不满格林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黄蜂泽勒接受右肩手术

  NBA官网报道,黄蜂前锋科迪-泽勒成功接受右肩肌腱修复手术,同时摘除了一根骨刺和瘢痕组织,预计需要3个月的时间才能康复。本赛季,泽勒共出战62场,场均可以得到7.6分、5.8个篮板和1.6次助攻。

  沙里奇现不考虑加盟NBA

  目前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球队安纳托利亚艾菲斯队的前锋达里奥-沙里奇此前表示,目前的他并不考虑加盟NBA的事情。“我和艾菲斯队的合同要到2016年,我会为艾菲斯队拼搏,希望能赢得一些冠军。”沙里奇说道。76人队拥有沙里奇的签约权,后者要到2016年夏天才拥有跳出合同加盟NBA的选项。

  巴莫特成法国球队名誉主席

  据欧洲媒体《安度体育》报道,76人前锋卢克-理查德-巴莫特成为了法国球队BesAC的名誉主席,巴莫特和球队达成了一份3年的协议。如果BesAC成功升级到NM1,那巴莫特就将成为该球队的小老板。巴莫特本赛季在76人打了67场比赛,场均得到9.9分、4.9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勇士主帅不满格林落选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德拉蒙德-格林输掉了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不满,“我不知道怎么会有人在选票上不提格林的名字。他没赢得选票,但(第一选票)很能说明问题。当我们回顾整个赛季,看到他在球场上对比赛的巨大影响,就这样居然在一些选票上不被提名——不是第一,不是第二也不是第三,这对我来说太疯狂了。”科尔说道。在129张选票中,有42张票上根本没有格林的名字。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799286.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黄蜂泽勒接受右肩手术NBA官网报道,黄蜂前锋科迪-泽勒成功接受右肩肌腱修复手术,同时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