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逃税案遭政客抨击:不公平 叫梅西不用坐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骊哥
梅西再次因逃税被起诉
梅西再次因逃税被起诉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左派政客阿尔伯托-加尔松日前猛烈抨击了西班牙财政部部长克里斯托弗-蒙托罗,加尔松声称:“如果你是梅西,在西班牙,你犯了错的话,给蒙托罗的财政部贿赂一点钱财,你就不用蹲大狱了。这根本就不是正义公平,这十分卑鄙。”

  近期来梅西官司缠身, 他被怀疑在2007、2008和2009隐瞒自己肖像权收入,并逃税总计410万欧元。

  尽管梅西一直都在尽力缴税,但在巴塞罗那附近的加瓦法庭一直都在起诉梅西的逃税。不过关于他担责多少,公众也有着争议。公诉机关认为这位巨星并不完全清楚自己的收入明细,因为梅西所有的事物都交给了自己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来打理。另一方面,其他公共人物,包括首席法官认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对此事也有着不容推脱的责任。

  此项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但从加尔松的话中可以看出,梅西无论如何都不会遭受牢狱之灾。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4014.shtml report 978 梅西再次因逃税被起诉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班牙左派政客阿尔伯托-加尔松日前猛烈抨击了西班牙财政部部长克里斯托弗-蒙托罗,加尔松声称:“如果你是梅西,在西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