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深受小牛变阵影响 提醒火箭队心理不能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NBA季后赛的首轮系列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由于连失朗多和帕森斯两大主力,小牛的阵容势必会做出调整。而变阵对于火箭来说,影响最大的莫过于核心詹姆斯-哈登,对此哈登表示小牛定会在主场发动反扑,火箭全队必须保持攻击模式,同时心理上也不能松懈。

  由于朗多将无限期缺阵并且以后不会再穿上达拉斯球衣,小牛肯定会对阵容做出调整。球队中有两名球员的戏份会因此大幅增加,一个是此前缺席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德文-哈里斯,另一个就是在赛季中期曾顶替朗多首发的JJ.巴里亚。小牛的变阵无疑对哈登的影响是最大的,此前小牛一直是让朗多来防守哈登,不过在上场比赛中,朗多出场时间变得非常少。现在另一名主力帕森斯也赛季报销,因此小牛可能会让前锋阿米努或者后卫埃利斯来防守哈登。

  对于防守人的变化,哈登这样说道:“我们只需要关注自己就好,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上。我们看了很多比赛录像,找出正确的不正确的地方。显然朗多和帕森斯是小牛的两名先发,是他们球队的关键球员,但是小牛的阵容很深,他们还有其他很多出色的球员,所以对我们来说,事情没有改变,我们还是要准备好应对他们的各种挑战。”

  目前火箭是以大比分2-0领先小牛队,不过下一场小牛将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哈登也表示,球队在心理上绝对不能出现任何的松懈。

  “我们必须保持攻击模式,不能给对手任何的喘息机会,不能让他们觉得比赛很舒服。之前的比赛我们做得很好,当时的我们必须要保护好主场优势,现在到了客场,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哈登继续说道。“这次是他们的主场,又是至关重要的第三战,所以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充满能量,也会打得非常出色。我已经等不及要接受挑战了。”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思,“小牛肯定会做好百分百的准备来应对我们,我们已经见识过他们反扑的能力。在他们的主场打球气氛会很可怕,不过这正好可以检验我们的球队,看看我们究竟得到了什么。”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4597.shtml report 212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NBA季后赛的首轮系列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由于连失朗多和帕森斯两大主力,小牛的阵容势必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