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翔4600万购豪宅 据悉其名下在沪房产达4套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刚刚退役的刘翔在上海购买了一套“江景房”,这套四居豪宅面积约为300多平方米,按照15万/平方米的市场均价来算的话,该豪宅总价将超过4600万元。据悉,这已经是刘翔名下的第四套房产。

  据媒体透露,刘翔斥资购买的这套豪宅位于苏州河畔,能够俯瞰浦东外貌,是名副其实的“江景房”。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使得该房价值不菲,均价约为15万/平方米。刘翔选择是30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因此,总价将超过4600万元。虽然这不算是个小数目,但对于曾经与李娜、姚明齐名的中国体育领军人物刘翔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据《福布斯》的统计,刘翔从2004年奥运夺冠到今年退役,其总收入高达5.35亿元,即便是扣除经纪方的抽成,刘翔的纯收入也有约3亿元。颠峰时期,他代言的公司产品多达17项,年收入上亿。

  有消息称,刘翔本人是个理财高手,名下已拥有三处豪宅,且全部位于上海普陀区。成名之前,刘翔和父母住在普陀区的海棠苑,2004年雅典夺冠之后,当地政府奖励给刘翔一套150平方米的豪宅。据说,开发商还特地为刘翔选择了“1101”的房号,寓意“110米栏第一”。由于刘翔的恩师孙海平住宿条件较差,刘翔以为楼盘免费拍摄宣传广告为契机,再次获得两套房子,其中一套便赠与了孙海平。 2008年,刘翔在上海购买了另一套别墅,近年来这几处房产均已升值不少。 张 森

相关新闻:

·曝刘翔斥资4600万上海购豪宅 坐落闸北苏州河边

sport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epaper.qingdaonews.com/html/qdwb/20150424/qdwb856016.html report 1218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刚刚退役的刘翔在上海购买了一套“江景房”,这套四居豪宅面积约为300多平方米,按照15万/平方米的市场均价来算的话,该豪宅总价将超过4600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