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表态完全接受足协处罚 之前预想罚单会更重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足协的处罚决定中明确标明,“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照片和有关单位的说明,比赛过程中出现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据此作出对北京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一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决定。

  对于这个处罚决定,国安俱乐部表态完全接受。事实上,包括国安俱乐部和市足协在内的很多人之前的预测处罚都比这个要重。“比赛发生这样的事情的确很不应该,我们也要吸取教训,同时我们也再次呼吁,球迷们观赛要理智对输赢,千万要保持冷静。”国安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这样说。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5589.shtml report 414 在足协的处罚决定中明确标明,“根据比赛监督的报告、比赛录像、照片和有关单位的说明,比赛过程中出现少数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据此作出对北京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