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八强综述:巴萨被绝杀出局 皇马胜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4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第四轮展开激烈争夺,在今日的鏖战当中皇马击败埃菲斯晋级四强,而奥林匹亚科斯则打败另一大传统豪门巴塞罗那也晋级四强赛。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综述: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63-76皇家马德里

  在第三战当中皇马被埃菲斯的绝杀所击败,不过第四战他们就没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打败埃菲斯之后,皇马带着3-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赛,这也是他们连续三个赛季打进四强。费尔南德斯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命中关键三分,让皇马迅速将分差拉开就此奠定胜局。费尔南德斯全场贡献17分,鲁尔也有14分5助攻的表现。在此役过后,鲁尔在欧冠生涯的总助攻数打到584个,超越加卡-拉科维奇在欧冠历史助攻榜上位居第十位。

  处于落后局面的埃菲斯并不想坐以待毙,上半场他们凭借出色的攻势以39-33领先皇马,不过进入到第三节之后皇马施展出极为凶狠的防守,单节将埃菲斯防得只有10分,并且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末节开始阶段两队还能保持僵局,但费尔南德斯关键时刻的几次三分命中彻底击垮了埃菲斯的防守,末节皇马单节打出25-14的比分最终获胜。埃菲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科斯蒂奇,贡献16分4篮板,萨里奇9分12篮板5助攻。

  奥林匹亚科斯71-68巴塞罗那

  尽管在八强赛当中奥林匹亚科斯先输掉首战,但却成功演绎了后来居上的好戏,连拿三局将志在夺冠的巴塞罗那杀得毫无脾气。经历了赛季初的表现颠簸起伏之后,奥林匹亚科斯是在16强赛后半段时才慢慢将状态稳定下来,而八强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却丝毫没有任何惧色,这也显示了他们作为传统强队的超强心理素质。斯潘诺里斯作为奥林匹亚科斯队的灵魂人物,表现也极为出色,斩下17分5助攻的数据,他也因此超过马库斯-布朗,凭借2744的总得分成为欧冠联赛历史得分榜第二位的球员。

  在比赛开始之前巴塞罗那由于落后的缘故,对敌的时候打的非常顽强,经过首节的胶着战过后,巴塞罗那在第二节打出20-13的比分,趁机在上半场取得8分的优势。然而奥林匹亚科斯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第三节开始之后也开始发力,单节打出21-13的比分,这才将比分追平拖到第四节。末节的厮杀极为惨烈,整个第四节总共有过9次交替领先和6次战平的状况。在比赛最后时刻双方还打成68瓶,但是普林特茨斯凭借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球绝杀,最终带领奥林匹亚科斯惊魂过关。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7011.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4月24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八强赛第四轮展开激烈争夺,在今日的鏖战当中皇马击败埃菲斯晋级四强,而奥林匹亚科斯则打败另一大传统豪门巴塞罗那也晋级四强赛。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