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四强对阵:皇马慎战黑马 斯潘独斗中央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3日,随着惊心动魄的欧冠八强赛战罢,最终的四强赛名单也全部出炉,根据欧冠官网的赛程安排,四强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16日展开厮杀,欧冠最后的决赛将会在5月18日进行。在四强赛的争夺当中,中央陆军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皇马则对战费内巴切,而这两组对决也将会是四强赛当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奥林匹亚科斯

  如果说中央陆军在本赛季依然维持着超级豪门球队的恣意和豪迈的话,那么奥林匹亚科斯则是历经颠簸起伏这才重新找回强队的感觉,但无论后者在赛季初经历过怎样的狼狈局面,他们在四强赛当中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居然连胜三场将志在夺冠的豪强巴塞罗那淘汰出局,这就证明了奥林匹亚科斯身上的超强实力。

  而对付奥林匹亚科斯这样的球队实际上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上个赛季实力超群的中央陆军队就是在四强赛中不敌马卡比,这才无缘决赛的。如今奥林匹亚科斯后来居上虽说没有黑马之势,却也大有扮猪吃老虎的意思,中央陆军队不得不多加堤防。

  整个赛季以来中央陆军队都保持着近乎完美的表现,无论是常规赛还是16强赛,都是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与上赛季相比,少了科斯蒂奇并没有削减球队的整体实力,前马刺后卫德科洛的加盟让球队的后场更加强大,他们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和奢华的球星阵容令所有对手都胆战心惊。

  如果说常规赛阶段的中央陆军已经能够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话,现在的他们无疑比之前更加强大。基里连科从NBA当中退出之后,火速加盟中央陆军让这支本来就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注入了更加强大的战斗力,这才是中央陆军队的恐怖之处。奥林匹亚科斯是出了名的一个人球队,到时候斯潘诺里斯是否还能够如同击败巴萨一样扮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呢?

  皇家马德里VS费内巴切

  上赛季在总决赛当中被超级黑马球队马卡比击败错失总冠军,让皇马心里一直都憋了一口恶气,毕竟在球队阵容上他们恐怕是欧冠联赛当中最为奢华的球队。球星的配置方面,也就只有16强赛后期有了基里连科加盟的中央陆军才可以跟他们相提并论,于是皇马在上赛季的落败过后如今的目标自然没有丝毫变化,他们仍在向着总冠军的目标而去。这个时候所面对的费内巴切固然实力不错,但想要抗住皇马的冲击恐怕需要承受相当大的压力。

  皇马常规赛和16强赛当中也都是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这也显示出他们强大的整体实力来,不过费内巴切也同样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在常规赛和16强赛当中表现也不错,虽说称不上特别耀眼却是有着不可忽视的击杀强队的实力。上赛季他们只是单纯的依靠博格达诺维奇的独力支撑,而本赛季有了古德洛克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力,除此之外比杰里卡和厄尔登、萨瓦斯和佐里奇这些老将的存在都为这支球队打造成一直实力不俗的队伍。

  最重要的是,费内巴切在八强赛当中轻松横扫卫冕冠军马卡比,就这样一份强大的实力也说明了费内巴切是一直实力被低估的球队。要知道,马卡比在16强赛与皇马的对阵当中也是1胜1负的战绩,而且上赛季的决赛当中就击败过无比强大而皇马。

  与费内巴切这样一直本赛季才组建起来的球队相比,皇马如今的磨合时间已经足够长,上赛季的骄横也让他们在总决赛当中吃到苦头,会让这批年轻的球星们更加成熟起来。就在皇马又经历一年的磨练过后,这样的队伍恐怕比上赛季更加恐怖。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8528.shtml report 1478 北京时间4月23日,随着惊心动魄的欧冠八强赛战罢,最终的四强赛名单也全部出炉,根据欧冠官网的赛程安排,四强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16日展开厮杀,欧冠最后的决赛将会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