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PFA颁奖礼周日举行 将授予双德特殊贡献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骊哥
杰拉德和兰帕德即将奔赴美国职业大联盟
杰拉德和兰帕德即将奔赴美国职业大联盟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杰拉德和兰帕德在英超的职业生涯已接近尾声,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将在本周日授予杰拉德和兰帕德特殊贡献奖,以作为他们在英超职业生涯的完美谢幕。

  本赛季结束后,他们将奔赴美国大联盟。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而兰帕德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队,在那里和他的新队友们开始全新的足球生涯。

  杰拉德和兰帕德是当今足坛上一对罕见的组合,尽管兰帕德曾为西汉姆联和曼城效力,但二人的名字各自成为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代名词,并且他们之间展开过激烈的角逐。迄今为止,杰拉德和兰帕德之间共进行了19项重要荣誉的争夺,其中包括两次欧冠比赛和两次欧联杯比赛。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杰拉德和兰帕德共累计出场了220次,大多数情况下两人均司职中场,共同为国家荣誉奋战。

  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将在本周日晚为杰拉德和兰帕德颁发特殊贡献奖,同时会宣布本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9174.shtml report 1002 杰拉德和兰帕德即将奔赴美国职业大联盟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杰拉德和兰帕德在英超的职业生涯已接近尾声,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将在本周日授予杰拉德和兰帕德特殊贡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