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秘人助梅西下半程爆发 巴萨天王访名医治顽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每日体育报》报道截图
《每日体育报》报道截图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梅西意外现身意大利弗留利地区的小镇萨奇莱,巴萨球星此行的目的是造访一位叫波塞尔的营养师,解决自己频繁呕吐的问题。

  饮食问题一直困扰着梅西。上个赛季在联赛和世界杯的比赛中,梅西多次在赛场上发生呕吐的现象,这让媒体和球迷一直很关心他的身体状况。所以,梅西这次决定利用欧冠比赛后主帅恩里克给的假期来到萨奇莱拜访他的营养师波塞尔,想在三线争冠的关键时刻将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

  波塞尔在本赛季开始为梅西制定节食疗法,并且效果明显,这也直接帮助梅西在赛季下半程完成爆发。现在梅西已经比在马蒂诺手下时减少了一部分体重,呕吐现象也大大减少。看起来,梅西对这个结果也很满意,期望波塞尔能够进一步帮助他彻底解决呕吐问题。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09475.shtml report 913 《每日体育报》报道截图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梅西意外现身意大利弗留利地区的小镇萨奇莱,巴萨球星此行的目的是造访一位叫波塞尔的营养师,解决自己频繁呕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