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凯尔特人大阅兵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致力防守送钉板大帽 突破太风骚神似艾弗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前两场比赛中,由于实力的差距,波士顿的年轻人们未能挡住克利夫兰的凶猛攻势,大比分2-0落后,此番回到主场,还是要打起精神与三巨头决一死战的。最终骑士103-95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3-0领先。

  前两场比赛,凯里-欧文出尽风头,甚至一度压过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锋芒,但今天欧文的状态着实有点低迷,不但自己在进攻端存在感淡薄,而且也没能防住对方的后场球员,大多数时候,欧文只是做了把球推进到前场的工作,然后站在弱侧,看着詹姆斯组织进攻,今天上半场詹姆斯和乐福的表现,都远在他之上。

  整个上半场,凯里-欧文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仅仅靠罚球得了3分,绿衫军的布拉德利和斯玛特对他做出了针对性的防守,多层设防,不让欧文有杀入内线的机会,另一方面,在进攻端,布拉德利、特纳、斯玛特火力全开,几乎拿出了全部的得分武器,迫使欧文没有不能把全副精神放在进攻上。好在骑士队巨星云集,在欧文失常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及时站了出来,连连命中关键投篮,保持着场上的优势。

  然而欧文也不是毫无作为,他在防守端做出了不小的贡献,防守原本不是他的强项,但这场比赛,他却能不惜体力全场追防,甚至送出了一记罕见之极的追身钉板大帽。第三节的时候,欧文全场第三次尝试出手三分,皮球击中篮筐,高高弹起,然后落入篮圈,可以看出,今天他的手感真不怎么样,运气倒是不坏。第四节关键时刻,欧文面对布兰德利的单防,左拉右晃,一连串眼花缭乱的大幅crossover,晃得布拉德利失去重心,欧文一个加速过了个干净,直杀内线挑篮得手,帮助骑士保持住了比分优势。这招变态的突破个人秀震惊全场,令人回想起了当年的“答案”艾弗森。

  欧文出场40分钟,11投3中,得到13分6助攻1盖帽。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10042.shtml report 206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前两场比赛中,由于实力的差距,波士顿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