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制你的切击:无论打高还是打低 总能靠近球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无论打高还是打低——总能靠近球洞

 
 


   想让果岭周边的击球更高效,你不必非要打出高球旋的米克尔森式击球。只需练习两种击球:高抛球和低飞滚动球。大多数周末业余球友会打其中的一种,但我可以帮助你两种都掌握。以下是如何让你的短打技术双倍提升。

  高抛球

    球置于站位中间,双脚靠拢、双肩水平(没有倾斜)。采用常规短打动作,但当挥杆通过触球时,转动右手掌朝向天空并让左腕后翻。触球时你应该感到左腕背部形成一个“杯状”。保持挥杆匀速,球将高高飞起并有大量能让球落地即停的旋转。

    适用于洞杯靠前、飞越障碍区和长草,以及目标果岭有背离你的斜坡。

  低飞滚动球

    双脚靠拢、双肩水平,球位靠后正对右脚背。采用常规短打动作,但当挥杆通过触球时,保持左臂伸直,在转动右手翻过左手时保持左腕的平直。这恰好是与高抛球相反的动作,并产生相反的结果!球带着极少的旋转低飞出去,因此要预留足够的滚动距离。

    适用于洞杯靠后、无需飞越障碍区,以及目标果岭有朝向你的斜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10786.shtml report 1187 无论打高还是打低——总能靠近球洞  想让果岭周边的击球更高效,你不必非要打出高球旋的米克尔森式击球。只需练习两种击球:高抛球和低飞滚动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