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水花兄弟连下三分雨 勇士25-26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勇士25-26鹈鹕。

  首节,水花兄弟上来就开始飚三分,库里和汤普森弹无虚发一共连中五记三分球,巴恩斯跳投也锦上添花,鹈鹕这边戴维斯和戈登则合力拿到9分,勇士一上来17-9确立领先。中段,汤普森和库里还投三分但是都没中,库里开始冲击内线成功拿到2分,戴维斯率队再拿5分,分差逐渐被缩小。本节进行到2分30秒时,戴维斯单手补扣,埃文斯抢断巴博萨的运球后,下快攻再次暴扣得分,在霍勒迪跳投再中后,鹈鹕将比分改写为26-25。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鹈鹕首发阵容: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庞德赛特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11840.shtml report 347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勇士25-26鹈鹕。首节,水花兄弟上来就开始飚三分,库里和汤普森弹无虚发一共连中五记三分球,巴恩斯跳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