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VS帕奎奥门票售罄 黄牛票最高炒到14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沧州耗
梅威瑟帕奎奥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2015年4月24日,据BBC消息,距离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还有不到10天,1000张门票一放出分分钟被抢光,网上立即挂出了黄牛票,最高炒到14万美元一张。

   5月2日,梅威瑟和帕奎奥将在拉斯维加斯展开对决,两人对阵2月已经谈妥,但比赛合同本周才敲定。1000张门票一经发售在几秒内已经全部抢空。其余的15500个席位被交战双方阵营和电视转播商拿走了。

   现场票价定价1500美元至7500美元之间。当地时间4月23日20:00在票务网站上销售,尽管票价昂贵,但是1000张门票一经发售在几秒内已经全部抢空。然后购物网站立即出现了黄牛票,最便宜的也卖到了5000美元。

   38岁的梅威瑟和36岁的帕奎奥被认为是各自级别最好的拳手,梅威瑟生涯47战全胜,26次KO对手,凭借其在拳台上出色的闪躲和防守技术面部很少受伤,因此也被圈内人冠以"漂亮男孩"的美誉;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战绩为57胜5负2平,是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拳王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14490.shtml report 873 梅威瑟帕奎奥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2015年4月24日,据BBC消息,距离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还有不到10天,1000张门票一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