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高速男篮组建新教练组 青年队新秀进行选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凯华

  山东高速男篮在确定新任主帅凯撒之后,近日凯撒迎来了自己的两个外籍新助手,山东男篮就此组建成了全新教练团队。两个新助手分别是外籍助教托米和新体能师乌拉斯,球队教练组还包括本土助教杨文海、鞠维松。

  目前,山东高速男篮球员中,有正在参加国家队集训的丁彦雨航、睢冉和陶汉林,许家晗、李敬宇刚刚从北京返回济南。

  除此之外,目前山东高速青年队球员全部上调,比如徐煜峰、潘宁等球员已经来到一队,供主帅凯撒“选拔使用”。不过有山东男篮队内人士透露,“原先这批青年队员也不小了,要面临分流,在咱一队留不下的球员就要考虑上大学,或者去其他CBA球队或者去打NBL了,现在已经有几个球员退回青年队了。”

  当然,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由于新老接替,山东男篮有个别原先一队的老队员也将离队。 (本报记者 徐凯华 稿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14635.shtml report 391 山东高速男篮在确定新任主帅凯撒之后,近日凯撒迎来了自己的两个外籍新助手,山东男篮就此组建成了全新教练团队。两个新助手分别是外籍助教托米和新体能师乌拉斯,球队教练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