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这将是一场困难比赛 如何进球赛前难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晓谦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19:30,天津泰达权健队到达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主帅阿里汉携队长周海滨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阿里汉跟石家庄赛区新闻官经过沟通,周海滨率先发言得到了许可。队长周海滨谈了自己的看法,“球队目前取得了两连胜,在气势上很不错,对于胜利的渴望非常强烈,想延续上升的趋势,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回答记者问说道,“我们看过石家庄的几场比赛,对方球员的特点已经非常了解,会在场上针对永昌的特点进行细节的部署。”

  随后,主帅阿里汉也谈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们看到石家庄队在联赛当中做得很好,我们也知道明天会有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正如周海滨所讲,我们队伍现在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状态下,心情感觉都很不错,但每场比赛都是新的挑战,所以觉得明天会是一场很难踢的比赛。”

  河北电视台记者提问“地理位置河北天津相连,因此也被外界看作是德比战,针对这场德比战客队是如何进行的战术安排?”。阿里汉表示“我们对于比赛的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看了对手的录像,发现石家庄队是一个球风硬朗、能拼、战斗力很强的球队,在这里有德比大战的氛围,所以我们更要把比赛的困难考虑充分。”

  阿里汉在回答是否了解石家庄的战术和重点球员时谈到,“我一般不评论对手,把最主要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球队上。”,而针对于如何进球的问题,阿里汉谈到“每场比赛都可以问这个问题,我也考虑怎么样去进球,如果在比赛前就知道如何进球,那么问题就容易了。每场比赛都是新的的比赛,会遇到不同困难和不同挑战,只能看到时比赛情况发展,赛前很难说。”

  天津电视台记者提问“主场作战的石家庄队不会满足于一分,对手开放的心态会不会有利于天津的进攻”。阿里汉说“在比赛中采取攻势守势,一方面是看赛前的准备,还有一方面是根据不同对手和不同的情况来作出决定,这个不一定和赛前的设想完全一样,要等明天比赛的时候才能看出来。”(河北足球网 耿晓谦供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16800.shtml report 878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19:30,天津泰达权健队到达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主帅阿里汉携队长周海滨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