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6前瞻:大力鼠迎战堀口 狼人回归八角笼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86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本赛赛事中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将迎来日本小将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的挑战,而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狼人”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也将进行回归战。(#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雏量级:伊夫-加博因(Yves Jabouin) vs 托马斯-阿尔梅达(Thomas Almeida)

  预测胜者:伊夫-加博因

  伊夫-加博因目前战绩为20胜9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他从2011年开始在UFC比赛,打出了5胜3负的成绩。在去年的2场比赛中他1胜1负,先是被前冠军挑战者艾迪-维因兰德(Eddie Wineland)在第二回合TKO击败,接下来在6月的UFC174中一致判定击败了老将迈克-伊斯顿(Mike Easton)。

  托马斯-阿尔梅达目前战绩为18战全胜,其中13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56中进行了八角笼首秀,结果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提姆-高尔曼(Tim Gorman),但那也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未能终结对手。

  无差别量级: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 vs 肖恩-坎贝尔(Shane Campbell)

  预测胜者:约翰-马克德西

  约翰-马克德西目前战绩为12胜3负,其中8次KO获胜。他在2012-2013年间打出了3连胜,不过去年2月的UFC169中他被阿兰-帕克里特(Alan Patrick)一致判定终结了连胜势头,之后的一年里都未曾比赛。

  肖恩-坎贝尔目前战绩为11胜2负,其中5次KO,2次降服获胜。这场比赛将是他的UFC首秀,此前他3连胜,并且全部TKO了对手,打击能力非常出色。

  中量级: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10) vs CB-杜拉威(CB Dollaway)(#11)

  预测胜者:迈克尔-比斯平

  迈克尔-比斯平目前战绩为25胜7负,其中15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8月的UFC澳门赛中KO击败了亚洲名将康李(Cung Le)后,在同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55中被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在第二回合断头台降服。比斯平最近7场比赛的结果都是胜负交替,状态并不出色。

  CB-杜拉威目前战绩为15胜6负,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打出了2连胜,官方排名一度进入前十位,但是在去年12月的UFC Fight Night 58中被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只用了1分钟就KO击败,排名严重下滑。

  无差别量级: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 vs 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12)

  预测胜者:昆顿-杰克逊

  昆顿-杰克逊目前战绩为35胜11负,其中16次KO,7次降服获胜。在经历了与Bellator的合同纠纷之后,这场比赛将是他的八角笼回归战,尽管在离开UFC之前打出了3连败,但是他在Bellator又打出了3连胜,状态应该已经恢复得不错。

  法比奥-马尔多纳多目前战绩为22胜7负,其中13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3年之后的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就是被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35秒KO击败,不过那是在重量级的比赛,而在轻重量级方面,他已经4连胜,是值得关注的一位新星。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vs 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7)

  预测胜者:狄米崔斯-约翰逊

  狄米崔斯-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1胜2负1平,其中4次KO,8次降服获胜。他自从2012年6月成为UFC历史上的首位蝇量级冠军后至今已经5次成功卫冕,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优秀的蝇量级选手。之前他已经击败了排名前列的所有选手,这个量级已经很难找出能对他构成威胁的选手。

  堀口恭司目前战绩为15胜1负,其中9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日本新星在2013年进入UFC后4战全胜,并且还TKO终结了其中的两人。在蝇量级缺乏挑战者的情况下他很意外地获得了这次挑战权,但要想击败狄米崔斯-约翰逊难度非常之大。

  副赛:

  次中量级: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vs 乔-雷斯(Joe Riggs)

  女子雏量级: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3) vs 萨拉-考夫曼(Sarah Kaufman)(#5)

  轻量级: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 vs 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

  轻量级:奥利弗-默西尔(Olivier Aubin-Mercier) vs 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aud)

  次中量级: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 vs 克里斯-克莱门茨(Chris Clements)

  女子草量级:杰西卡-拉科西(Jessica Rakoczy) vs 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

  女子草量级:艾斯琳-戴利(Aisling Daly)(#10) vs 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6)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19959.shtml report 2873  UFC中国讯UFC186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本赛赛事中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Johnso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