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浓眉哥两双库里23分 勇士69-89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勇士69-89落后鹈鹕。第二节进行到5分08秒时,埃文斯一记长传,助攻戴维斯双手暴扣点燃全场气氛。

  水花兄弟连下三分雨

  首节,水花兄弟上来就开始飚三分,库里和汤普森弹无虚发一共连中五记三分球,巴恩斯跳投也锦上添花,鹈鹕这边戴维斯和戈登则合力拿到9分,勇士一上来17-9确立领先。中段,汤普森和库里还投三分但是都没中,库里开始冲击内线成功拿到2分,戴维斯率队再拿5分,分差逐渐被缩小。本节进行到2分30秒时,戴维斯单手补扣,埃文斯抢断巴博萨的运球后,下快攻再次暴扣得分,在霍勒迪跳投再中后,第一节结束,鹈鹕将比分改写为26-25。

  戴维斯暴扣点燃全场

  次节,汤普森没能延续上一节刚开始的火热手感,三分和中投全部打铁,格林传球出现失误,斯佩茨跳投还被库宁汉姆盖掉,而鹈鹕则在科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分差瞬间被拉大到了14分。终于格林跟汤普森连线扣篮得分打破3分多钟的得分荒,紧跟着利文斯顿篮下造杀伤2+1,但安德森此后一人连拿9分还以颜色,鹈鹕依旧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库里三分线处造犯规后,勇士38-48落后10分,这时埃文斯连续送出三次助攻,戴维斯更是接其长传双手暴扣点燃全场。最后1分钟,汤普森三分入网,科尔冲击篮下得手,博古特补篮命中,半场战罢,鹈鹕63-52继续领先。

  浓眉哥两双库里23分

  易边再战,汤普森三分入网,庞德赛特连投带罚拿到4分,不过之后便篮下犯规库里,因不满判罚庞德赛特还被吹技犯,库里上罚球线拿到3分,这时戴维斯连续两次中距离投篮得分,到了中段勇士更是接连犯规送对手上罚球线,在汤普森传球失误被阿西克抢断,埃文斯篮下得分后,鹈鹕在第三节前半段又是一波14-6的高潮,以77-58领先着19分。勇士紧急暂停后,汤普森打成2+1,库里连中两记三分球,分差正被逐渐缩小,不过斯佩茨连吃三记盖帽,还连续出现两次犯规,鹈鹕靠罚球再次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鹈鹕89-69领先。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鹈鹕首发阵容: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庞德赛特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0368.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勇士69-89落后鹈鹕。第二节进行到5分08秒时,埃文斯一记长传,助攻戴维斯双手暴扣点燃全场气氛。水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