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安市曲江遗址公园荧光夜跑 相声演员苗阜领跑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 (记者陈琳)昨天是世界地球日,昨晚8时许,200多名夜跑爱好者佩戴荧光手环,沿着曲江池遗址公园共同奔跑起来,带头领跑的是陕西籍著名相声演员苗阜,这场由“2015西安第七届(五一)国际车展”组委会发起的“能见蔚蓝畅想星空”荧光夜跑活动,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奔跑起来,为闪亮的星空!”昨晚在曲江池湖畔,不少夜跑者高声呼喊着,招商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上海大众斯柯达、斯巴鲁等作为活动支持品牌,也派出专人到现场助威、参跑。

  夜跑队伍中,年纪最大的是78岁的老人夏先生,他从2010年开始坚持跑步,现在每周要在曲江池公园跑2圈,这次他用了20分钟左右就跑完了全程4公里,成绩排在前30位,让不少年轻人刮目相看。夜跑现场因为苗阜的出现轰动不小,苗阜说,世界地球日之际能参加这场公益活动感到特别有意义,他希望更多人能低碳环保出行。

  本届“五一车展”的主题是“新能源开启新生活”,组委会也希望通过更多这种环保公益活动,号召广大市民,购车人和车迷朋友们爱护环境。

  作者:陈琳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3588.shtml report 485 华商报讯(记者陈琳)昨天是世界地球日,昨晚8时许,200多名夜跑爱好者佩戴荧光手环,沿着曲江池遗址公园共同奔跑起来,带头领跑的是陕西籍著名相声演员苗阜,这场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