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致命罚失导致被逆袭 罕见动怒+两逆天补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戴维斯对于鹈鹕来说就是未来,而今年的季后赛戴维斯已经展现出足够的能量。北京时间2015年4月24日,鹈鹕回到主场迎接和勇士的第三战,戴维斯全场拿下29分15篮板3助攻4封盖,但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戴维斯两罚一中给了库里投中三分的机会,最终鹈鹕以119-123被勇士完成了20分的疯狂逆袭。

  篮板+开局连续两次命中,戴维斯带着最满格的能量在主场给了勇士一个下马威。即便是在开场之后,水花兄弟疯狂的5投全中领先,但是戴维斯依然在用自己的运动能力去帮助鹈鹕。而首节戴维斯一次单手补扣技惊四座,单节戴维斯轰下11分5篮板。

  运动能力是戴维斯抗衡勇士的最大法宝,戴维斯在第二节5分钟一次快下迎着防守硬是将球扣进,随后又是一个后撤步的跳投命中,此时鹈鹕已经将比分拉到了14分。戴维斯在半场拿下15分7篮板2助攻,在内线完全限制了勇士的进攻,这是鹈鹕在半场领先的根基。

  有意思的是在半场和第三节,戴维斯的两次犯规都是进攻犯规,而这两次慢动作回放格林和巴恩斯都是应声倒地的假摔,即便如此戴维斯的自控能力依然很强没有被影响。戴维斯在勇士第三节追分的时候,浓眉先是面对博格特来了一次后卫式的急停跳投,随后又是浓眉投中中投,外加一次投篮晃骗汤普森的造犯规,鹈鹕再次拉开了比分。

  第三节鹈鹕对戴维斯的防守无所不用其极,施佩茨对戴维斯一次没有意义的犯规险些惹怒浓眉,好在裁判及时将两人拉开。应该说不管是从态度还是场上贡献,戴维斯今天是抱着不赢就回家去打球的。

  末节3分12秒,戴维斯抓住机会再次冲抢前场,来了一记个人的双手补扣,这个球也及时遏制了勇士的反扑锁定了胜势。末节最后9.6秒戴维斯的两罚一中给了勇士机会,结果库里抓住机会投中致命三分神奇的将比赛追进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一点点失误都会导致失败,戴维斯完美的比赛最终让这一次罚球给破坏,鹈鹕0-3落后勇士痛失好局,大势已去。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5621.shtml report 197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戴维斯对于鹈鹕来说就是未来,而今年的季后赛戴维斯已经展现出足够的能量。北京时间2015年4月24日,鹈鹕回到主场迎接和勇士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