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拒绝欧盟重选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建议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苏黎世4月23日体育专电 欧洲理事会大会23日通过一项决议,认为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申办工作“被非法行为破坏了基础”,同时督促国际足联重新开始该届世界杯主办地的选择工作。不过对于这个决议,国际足联态度很明确:“我们没有义务重选”。

  卡塔尔成为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之后,有关负面新闻一直不断。先是曝出国际足联副主席华纳收受120万美元的资金,随后又传出在世界杯场馆建设中劳工受到“虐待”的新闻。

  为此欧洲理事会大会在23日以30票赞成、9票反对、9票弃权通过了这项决议。呼吁国际足联重启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工作,以保证新的举办地能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被选出来。

  对于欧洲理事会大会的呼吁,国际足联很快给予了回应。国际足联认为,在这件事上,欧洲理事会大会所做出的决定并不妥当。他们表示:“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没有法律上的义务去推翻此前做出的决定。”(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7071.shtml report 421 新华社苏黎世4月23日体育专电欧洲理事会大会23日通过一项决议,认为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申办工作“被非法行为破坏了基础”,同时督促国际足联重新开始该届世界杯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