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利浦助力南京悦跑团 音乐相伴征战扬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4月19日晚,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圆满落幕,本届赛事举办了十公里全程和半程两个项目,吸引了各个国家、社会团体以及高校运动成员报名参加。与此同时,由飞利浦助力的南京悦跑团驰骋赛场上的风姿也成为了一大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飞利浦征战的一个“动人时刻”,跑团的每个成员共同穿上了印有飞利浦标识的衣服,飞利浦COSER团队更是把战队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此外,飞利浦新款运动耳机SHQ5200在赛场上也首度亮相;赛前,成员们都在戴着耳机舒缓心中的振奋心情,调整心率,与音乐共鸣,将自身调整到最佳状态,充分体现了飞利浦对“健康运动”的倡导。

  胖纸跑马,一个顶俩

  要说飞利浦战队COSER成员中“胖哥”绝对是一个奇葩,肥大的身体来跑扬马,大家不禁要问这能跑动吗?可是当众人问道“胖哥”的时候他却说:“跑步减肥不是支持我跑下去的动力,我真正的信念是对跑步的热爱以及用我肥胖的身体来宣传“健康运动”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一起跑步。“说到这里每个人都被他的精神打动了,“胖哥”你是好样的!

 

  豹纹装扮现当代运动潮流

  而要说亮点的当然要数豹纹帅哥美女啦,两人夸张的造型仿佛回到了山顶洞时代,逼真到赤足上阵,大家当时就发出了疑问,你们这样不搁脚吗?而两人的回答却让在场众人感觉自己已经老了,他们说:“这样跑步会感觉非常自由,我认为跑步就应该奔放,适应现代潮流,什么都要与时俱进嘛。”看到没,绝对够逼格。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每个人都有一个看动漫的童年,那么哪个动漫是你最记忆犹新的呢?看到下面这位会不会有些感觉呢,嘿嘿,美少女战士耶。正如动漫里的人物一样,她带给周围的人一片欢乐,甜美的笑脸融化着每一个人,就像正义的天使,在这里偷偷的给她点个赞。

 

  健身教练鸣枪的那一刹那,赛场上各展风采,到处充斥着飞少的身影,欢乐派对精彩纷呈,啦啦队宝贝热舞助威、点燃激情。飞利浦战队成员优雅的身姿也展现出一道道音符,交织在赛道上,变成优美的音乐,诉说着那一刻他们激昂的心情。

 

  宝刀未老,就是能跑

  对马拉松来说,下面这位大哥早已是老面孔了,第五次跑马拉松的他,之前都是跑全程。今年第一次跑扬马半程,尽管获得了奖牌,但对自己的表现却不是很满意,“以前,我的最好成绩达到1小时30分,今天前面起跑的人太多、太拥挤,稍微影响了发挥,幸好后面及时做了调整,以1小时40分的成绩获得了奖牌”。

 

  “健康运动”我来倡导

  又是一位奖牌得主,这位帅哥也是位跑步运动爱好者,目前在江苏从事科研行业。谈到自己和扬马的情缘,他笑说由来已久。他个人的第一个马拉松,是2009年扬马,今年已是第四次参加扬马的他,不再一味追求成绩,而是体验“最美赛道”上的“健康运动”,很感谢飞利浦给了他这次体验的机会。“今天跑得算比较轻松,发挥也很正常。”他说,昨天半程的成绩很理想,以后还要在家乡的赛道上再创佳绩。

 

  飞利浦——圆我音乐梦

  “酒窝妹妹”又来了,这次又获得了奖牌,也是她的个人最好成绩。“酒窝妹妹”是大家对她的爱称,在跑步圈里早已小有名气。跑马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乐趣,可以跑完全球100场马拉松是她的目标。冲过终点的她,步伐轻盈、面带笑容,显得格外轻松,第一件事当然就是与跑友合影留着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她说:“我很喜欢听着音乐跑步,喜欢那种有节奏的感觉,效果很好,同时,我也是一名音乐爱好者,很感谢飞利浦送我的这款耳机,让我体验‘健康运动’的同时,又给了我一个音乐梦”。

 

  飞利浦SHQ5200运动耳机 音乐让运动更飞“扬”。

  PhilipsSHQ5200运动耳机,精细调谐,专为运动设计。超轻便的ActionFit SHQ5200 耳机坚固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专为大多数锻炼而设计。 40 毫米钕制驱动器可确保强劲低音,同时开放式声学结构和可拆卸的耳垫可始终确保您的舒适、干燥和凉爽。

  PhilipsSHQ5200运动耳机超轻99克头带,凯夫拉尔加固线缆,为高性能而设计;带硅胶材料的防滑头带可让您自由移动,可分离熟悉耳垫完美贴合所有耳形,确保凉爽与干燥,专为稳固而舒适的佩戴而设计,可避免训练过程中的侧滑与前后挪移的现象,可经受起高强度运动的冲击,保证运动过程中的绝对安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9949.shtml report 4927 2015年4月19日晚,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圆满落幕,本届赛事举办了十公里全程和半程两个项目,吸引了各个国家、社会团体以及高校运动成员报名参加。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