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锡伯杜辟谣执教雷霆 伦纳德捐赠汽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李明日参加3对3训练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腰部拉伤的大卫-李目前恢复得不错,而且可以在明天的训练中参加3对3的对抗,李已经连续缺阵了前三场季后赛。本赛季大卫-李在常规赛打了49场比赛,场均上场18.4分钟,可以得到7.9分和5.2个篮板。

  洛瑞将出战第三场比赛

  多伦多猛龙队大将洛瑞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进行到5分56秒时,洛瑞试图阻挡皮尔斯进攻时,两人撞到了一起,皮尔斯的膝盖撞到了洛瑞的左小腿,洛瑞表情痛苦,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替补席。尽管胫骨受伤,但洛瑞仍参加了球队今日的全部训练,同时他也表示不会缺席明日与奇才系列赛第三场较量。在前两场比赛中,洛瑞场均贡献6.5分、4.0次助攻和0.5次抢断,同时出现2.0次失误,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0%。

  斯坦利-约翰逊参加选秀

  体育新闻报道,亚利桑那大学大一新生斯坦利-约翰逊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我做了很认真的思考,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参加NBA选秀是最好的决定。”约翰逊说道。斯坦利-约翰逊是Power 5分区仅有的两位场均能拿下13.5分6.5篮板的大一新生之一,另一位就是杜克大学的贾希尔-奥卡福。同时,约翰逊还获得了年度朱利叶斯-欧文小前锋奖。

  锡伯杜辟谣执教雷霆

  《芝加哥太阳报》报道,当雷霆解雇斯科特-布鲁克斯之后,汤姆-锡伯杜的名字再次被提及,“都是谣言,所有的这些谣传都是一派胡言。”锡伯杜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制定一个日程很重要的原因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得去执行,每一天都是,没什么可以改变。竭尽全力去做足准备,为球队赢得胜利。”

  鹈鹕主帅不满浓眉落选

  NBA官方已经公布了马刺的科怀-伦纳德获得了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对此鹈鹕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称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没有获得该奖项感到十分失望。

  绿军主帅惊讶朗多现状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小牛目前将朗多列为“背部有伤”,他的复出时间并不确定,而球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则表示,他估计朗多再也不会为小牛打球。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朗多赛季初在凯尔特人打得相当好,并称对朗多在小牛的现状感到惊讶。“我认为他(朗多)在凯尔特人打得相当好。所以我对他现在的状况感到有一点惊讶。”史蒂文斯说道。

  马刺助教成雷霆追求目标

  ESPN消息,雷霆和原来的主教练布鲁克斯分道扬镳,据悉,康涅狄格大学男篮主教练凯文-奥利和佛罗里达大学的多诺万成了雷霆帅位热门候选。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奥利不会离开康涅狄格大学。而NBA教练方面的消息人士也透露,马刺助教梅西纳同样也在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的追求大名单上。

  哈里斯或明天复出战火箭

  小牛后卫德文-哈里斯现在正在从脚趾伤势中恢复,他在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有很大的可能会出战明天小牛跟火箭的首轮第三场的比赛。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称球队会观察着哈里斯的情况,然后会在明天早上做出最终的决定。

  伦纳德向儿童慈善机构捐汽车

  NBA官方宣布马刺前锋科怀-伦纳德当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将赞助商赠送的汽车捐给了圣安东尼奥当地的儿童慈善机构。“奖杯会积灰,但汽车有用。Respite Care需要那辆汽车来接送孩子,让他们体验到更好的生活。”伦纳德说道。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9992.shtml report 1883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李明日参加3对3训练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腰部拉伤的大卫-李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