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张呈栋回归国安复出在望 徐云龙仍缺席训练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国安继续被伤病困扰。

  昨天,国安队在工体外场继续备战,明天下午,球队将乘坐高铁前往济南,准备周日同山东鲁能的联赛。对于如今的国安队来讲,无疑正好处在一个困难时期,接连的伤病以及部分队员的停赛,都对球队的阵容造成了一定影响。

  本周二主场同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队长徐云龙和晋鹏翔双双受伤,并且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同为中后卫的两人都将缺席本周末的联赛,本来就闹人荒的后防线进一步在人员上捉襟见肘。周末同鲁能的比赛,郎征和陈志钊继续因停赛而缺战。

  不过,也有好消息传来,周挺和张呈栋已经回归阵中,此前因伤缺阵的两人复出在望。张呈栋表示自己的伤情正在恢复,他在努力训练进而跟上比赛的节奏。即将到来的5月,国安将面对三线作战,张呈栋表示赛程密集压力自然会大,也难免出现一些问题。

  延伸阅读 罚1万 球迷看球需冷静

  本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因为球迷在比赛中投掷杂物,国安主场遭到中国足协处罚。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通知,下发了对北京国安主场球迷投掷杂物事件的处罚规定,北京赛区被予以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

  上周末的主场比赛,国安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两球,战平贵州人和。但当天比赛中不和谐的一幕却成了赛后热议的焦点。

  赛后,更是有国安球迷在微博上爆出,有一位球迷在向场内投掷充电宝时落到了看台,甚至砸伤了一位球迷。

  国安俱乐部也呼吁广大球迷在观赛过程中保持冷静,“比赛发生这样的事情的确很不应该,我们也要吸取教训,同时我们也再次呼吁,球迷们观赛要理智对待输赢,千万要保持冷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31313.shtml report 921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国安继续被伤病困扰。昨天,国安队在工体外场继续备战,明天下午,球队将乘坐高铁前往济南,准备周日同山东鲁能的联赛。对于如今的国安队来讲,无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