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鹈鹕大阅兵 > 勇士VS鹈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称再不想落后20分 浓眉:这场失利难以下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4日,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勇士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最终加时逆转鹈鹕,总比分3-0领先。赛后接受采访时,库里直呼比赛太惊心动魄了,同时他也表示虽然命中了那记关键三分,但是再也不想季后赛落后20分了。鹈鹕主力戴维斯则表示这是一场难以下咽的失利。

  在第三节结束时,鹈鹕89-69曾领先着20分,但是在第四节勇士开始发起猛攻,格林连续拼抢到进攻篮板,帮助球队逐渐缩小分差,在还有11.8秒时库里三分入网将比分追至2分,戴维斯上罚球线两罚一中,这给了库里扳平比分的机会。

  最后的5.9秒,库里远投三分不中,但是斯佩茨拿到进攻篮板,库里接球后仰跳投,命中逆天三分,比赛也被拖入到加时。最终勇士在加时赛击败鹈鹕,实现大逆转。自从联盟实行24秒计时以来,勇士从来没有在第四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创造了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库里出战44分钟,拿到40分5篮板9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球18投7中。赛后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太兴奋了,太惊心动魄了。你知道在季后赛里打出这样的逆转表现是多么了不起的事情,而且这还是在客场。”虽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命中两记关键三分,但库里还是觉得以后勇士不能再这么被动了,“我们永远也不想再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落后20分了。”

  勇士悍将格林在谈到库里第四节最后关键的三分球时这样说道:“给了他两次机会?在底角?在他出手后我就知道那球会进。”汤普森也称赞道:“我不想说这是一个奇迹,但是相当接近了。”

  对于这场比赛,勇士主帅科尔表示对一些吹罚有些不理解,比如格林在抢篮板时的第六次犯规,还有加时赛10.9秒时汤普森对戴维斯的无球犯规,而即便是库里的那记逆天三分,科尔也认为那应该是一次3+1。

  “我和所有人一样都震惊了,”科尔如是说道。“那球他还被犯规了,那应该是四分的。他们在前三节痛扁了我们,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把比赛追回来。我得去看看录像,我现在的心情跟其他人一样,惊魂未定。”

  反观鹈鹕这边,本场惜败勇士后,球队在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前景不容乐观。赛后当安东尼-戴维斯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是他经历过最艰难的失利时,戴维斯说道:“是的,这是一场难以下咽的失利。”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34067.shtml report 213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4日,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勇士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最终加时逆转鹈鹕,总比分3-0领先。赛后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