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列维功亏一篑 吴阿顺李昊桐发挥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法国双杰朱利安-奎斯纳(Julien QUESNE,69-67,低于标准杆8杆)和亚历山大-列维 (Alexander LEVY,69-68)领跑排行榜,中国选手吴阿顺和李昊桐跻身前四名。

  在昨天的比赛中,奎斯纳取得了69杆的成绩,今天他再接再厉,全场抓下6只小鸟球,只有1记柏忌,最终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领先。卫冕冠军列维在今天比赛开局平稳,前9洞抓下3只小鸟球,在11至13洞更是连续抓鸟成功,一度领先排行榜。不过在收尾阶段这位法国小将却遇到了较大的困难,先是在第16洞吃到双柏忌,接着在第17洞又吞下柏忌,好在收尾时他在18洞抓下小鸟,最终以两轮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紧追自己的同胞。

  今天比赛中国选手吴阿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上一轮打出73杆成绩的他开局就在第1、2洞连续抓鸟,取得开门红。最终经过18洞的竞逐,他抓下6只小鸟没有柏忌,以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拿到并列第4。昨天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李昊桐同样表现出色,4小鸟0柏忌的成绩让他本轮取得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同样并列第4。值得一提的是,乒乓球名将焦志敏之子、韩国球员安秉勋本轮展现出自己的水平,个人成绩140杆(72-68),列于并列第9位。

  在今天比赛中,汤臣球场的果岭对于众多高手来说依然难度不小。尽管天公作美风力不大,但全场依旧只有一记老赢球,它属于西班牙球员拉法-卡布雷拉-贝罗(Rafa CABRERA-BELLO),他在第9洞完成了这漂亮一击。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的中国公开赛将于本周日决出最终的冠军,这位幸运儿将获得3,333,330元奖金和造型新颖、创意独特的“北欧视界”奖杯。(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86&paper.cmsUrl= report 1493 (搜狐体育郭健4月2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法国双杰朱利安-奎斯纳(JulienQUESNE,
(责任编辑:大A) 原标题:中国公开赛列维功亏一篑 吴阿顺李昊桐发挥抢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