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印度裁判吹国足首战 13名中国裁判执法世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足将在今年征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同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和中国香港队同分在C组。据可靠消息爆料,前两轮比赛的裁判也已经确定,其中首轮比赛国足将轮空,6月16日国足将在次轮里客场迎战不丹队,这场比赛将由ROWAN领衔的4名印度裁判执法。

  由于国足的分组有利,也令人们对国足的前景看好,认为闯入12强赛当在情理之中。6月16日的40强赛次轮,国足将客场迎战不丹队,此战也将吹响国足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枪。ROWAN领衔的4名印度裁判将执法这场比赛,这也是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预选赛后,中国国字号再度由印度裁判执法。对手和裁判皆名不见经传,国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当在情理之中。

  中国裁判也在40强赛里全面执法,亚足联指派了中国的裁判监督13人次,将参与5场世预赛的执法和监督工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44597.shtml report 550 国足将在今年征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同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和中国香港队同分在C组。据可靠消息爆料,前两轮比赛的裁判也已经确定,其中首轮比赛国足将轮空,6月1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