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背伤逐渐好起来 列维表现完美让人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法国双杰朱利安-奎斯纳(Julien QUESNE,69-67,低于标准杆8杆)和亚历山大-列维 (Alexander LEVY,69-68)领跑排行榜,中国选手李昊桐以139杆(71-68)的成绩并列第四名。

  “我背部的伤势一天天好起来,明天应该会更好,”李昊桐赛后说出了这个好消息,同时他坦言由于背伤复发,自己这两天并没有太多练球,“我今天就是热身的时候打了三十个球左右,所以打到后来状态不是很好。”在第二轮比赛中李昊桐前9洞状态不错,但是后半程发挥明显有些乏力,“我这轮就是尽力打好每一个洞,虽然后面几个洞没有很好的抓鸟机会,但好在都是两推保PAR,特别是最后四个洞对我来说不是很容易,感觉今天是很好的一天。”在详细分析自己技战术发挥的时候李昊桐认为自己的开球不是很好,“在后9洞我的开球有时左有时右,要么就是没有上球道。主要是从13洞开始自己的状态有些起伏,一直没有调整回来。”李昊桐坦言自己开球感觉不是很好,新闻发布会后还要去练一下,“这个球场开球非常关键,如果不能上球道的话第二杆会非常难。今天我的开球给自己第二杆留的机会不是很大。”

  在点评果岭的时候李昊桐用了两个非常来说明它们的硬度,“球道确实很硬,但正常打的话都还OK,不会有很多震手腕。不过这里的果岭真的是非常非常硬,很难。”因为果岭变硬,李昊桐的战术和心态也发生了变化,这让他的发挥出现了偏差,“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攻果岭这一杆想法变多了,上周只需要拿一个杆全力挥就可以,但这周不可以,有的时候我需要轻打。一想到打轻就容易失误,这对我是很大的影响因素。”

  就在大多数选手都感觉果岭很硬的时候,李昊桐却透露同组选手列维很喜欢汤臣球场的果岭感觉,“列维今天打得很好,就像他每次来中国都打得特别好,开球上球道、上果岭、推小鸟,我觉得他打得高尔夫太没意思,因为没有救球,太完美了!四天以来只有一次看到他下水,就是今天的第16洞。我当然希望也能像他一样。列维说他很喜欢这里的果岭,对他的打法很适合,上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那个太软了。听了这个我都无奈了,”李昊桐个人认为列维此次卫冕机会很大。(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87&paper.cmsUrl= report 1323 (搜狐体育郭健4月24日发自上海)今天,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法国双杰朱利安-奎斯纳(JulienQUESNE,
(责任编辑:大A) 原标题:李昊桐:背伤逐渐好起来 列维表现完美让人无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