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先租后买曼城妖锋 曼乔爱徒暗示愿赴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邮报》:国际米兰希望先祖后买约维蒂奇
《每日邮报》:国际米兰希望先租后买约维蒂奇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国际米兰将在今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曼城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

  25岁的黑山人在以2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后一直没能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从2013年至今,他在2年的时间里总共只为蓝月亮登场39次。不过,对于约维蒂奇的转会,《每日邮报》认为曼城更愿意来高价套现,因而可能并不会同意国米先祖后买的提议。关于约维蒂奇的转会事宜已经在当地时间4月23日展开谈判,接下来的几周就将会有最终结果。

  另外,曼奇尼还希望能够再度跟自己的得意弟子亚亚-图雷联手。尽管看起来图雷离队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科特迪瓦人最近在采访中却暗示了自己离队的可能。据《每日邮报》称,图雷在采访中说自己愿意寻找新的挑战。而《每日镜报》更是指出,图雷已经决定在今夏离开曼城并赶赴国米,因为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不会呆在一个不被需要的俱乐部,如果我感到自己已经是可有可无的,那么无论多高的薪水都无法让我留在这。”而在谈到曼奇尼时,图雷说道:“曼奇尼是我的导师,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教练。我非常怀念在他手下踢球的那段日子。”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48127.shtml report 1075 《每日邮报》:国际米兰希望先租后买约维蒂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国际米兰将在今夏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曼城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25岁的黑山人在以2200万英镑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