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人破门下半场狂进6球 永昌4-3逆转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石家庄永昌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在上半场泰达 外援维尔玛补射建功帮助球队首开记录,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之后的首粒进球,不过进入到下半场风云突变,石家庄永昌接连打入四球,最终4比3反超了比分。

  由于这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石家庄永昌首次出现在顶级联赛的赛场,所以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还没有过交手的记录。 双方仅有的两次交集全部出现在热身比赛中,其结果全部都是战成了平局。新赛季6轮战罢,石家庄永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胜2平2 负积5分的成绩暂居联赛第13位。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球队客场0比0逼平了广州富力。天津泰达方面前6轮联赛取得了2胜2 平2负的成绩,目前以8个联赛积分暂时排名中超第9位。其中四个客场比赛2胜2负,上轮联赛球队同样客场作战以3比2战胜山东鲁能,收 获联赛两连胜。首发阵容方面,石家庄永昌延续了上轮联赛的原班人马,而天津泰达也只进行了一处人员调整,上轮打入绝杀进球的王新 欣取代李本舰先发。

  比赛刚刚开始,隆东便沿右侧杀入禁区,好在泰达在第一点将球解围,随后隆东又在禁区内抢点打门被挡出。开场不过1分钟,永昌便两 次将战火烧到泰达禁区,主队开局打得非常积极。比赛第3分钟,安德烈齐尼奥斜传,维尔玛从左侧肋部杀入禁区低射远角偏出。第6分钟 ,比普拉利甘吉利用中场抢断后的机会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结果偏出了球门。第8分钟,隆东利用速度沿右路强势突破,不过随后的传中 球被李玮锋挡出。第9分钟,周海滨直塞王新欣,后者随即转身造成石家庄永昌的犯规,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的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内 ,被对方抢先解围。

  第11分钟,穆伦加前场分球,毛剑卿接球后强势推进,结果赵宏略放铲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尽管赵宏略首先铲到了皮球,但主裁 判还是对于这样一个危险动作出示了黄牌警告。第13分钟,冯绍顺中场右侧直接长传试图找锋线上的穆伦加,结果落点被泰达抢先破坏。 第14分钟,周海滨在后场对李春郁犯规,随后隆东主罚的任意球并没有开好,直接被泰达在前点解围。第16分钟,隆东在右路的传中为永 昌赢得开赛以来的第一次角球机会,不过随后的落点被巴尔克斯抢到,他通过头球顶出禁区。随后许博禁区弧顶的凌空抽射被普拉利甘吉 用身体挡出。比赛第20分钟,天津泰达后场短断球后发动进攻,随后巴尔克斯右路传中,周海滨禁区后点劲射造成对方门将王国明扑球脱 手,维尔玛跟进补射建功,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哥伦比亚人加盟球队之后的首粒进球。

  第24分钟,维尔玛禁区左侧持球推进,随后他将球分给王新欣,后者传向禁区被永昌后卫抢先解围。第25分钟,毛剑卿后场直接发动长传 ,结果被普拉利甘吉用身体挡出,后者也随即倒地。第27分钟,冯绍顺在禁区右侧人球分过晃过王新欣的防守,随后横传门前找穆伦加, 好在吕伟抢先解围。第28分钟,毛剑卿在禁区内左侧晃开白岳峰的封堵后小角度直接抽射,只可惜击中了球门的立柱弹出。第30分钟,隆 东在禁区前沿的上抢勾倒了泰达中卫李玮锋,主裁判上前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32分钟,隆东和冯绍顺在右路二过一配合之后制造杀机,前者前插接球后倒三角回传中路,随后乔罗禁区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被 挡出,随后毛剑卿的补射又被泰达门将杜佳神勇挡出。第35分钟,乔罗前场摆脱后突然直接远距离攻门,泰达门将杜佳双拳将球击出底线 。第36分钟,毛剑卿禁区左侧内切后再次抽射近角,结果又被泰达门将杜佳封出。第37分钟,毛剑卿左侧传中,李玮锋抢先解围。第38分 钟,天津泰达前场断球,周海滨接球后向前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开出的任意球直接掉到门前,被对方门将将球抱住。第 39分钟,白岳峰接巴尔克斯转移球后右路传中,维尔玛禁区内停球转身打门,只可惜没有打上力量。

  第42分钟,维尔玛在前场左侧争抢球权时的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4分钟,乔罗前场的摆脱过人造成普拉利甘吉防守犯规,不过永昌 开出的任意球再次被泰达后卫抢先解围,随后泰达展开反击,维尔玛从后场持球推进,结果被对方的许博和冯绍顺的包夹防守放倒在地。 第47分钟,王新欣前场分球给巴尔克斯,后者禁区外远射高出。天津泰达在上半场暂时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一上来天津泰达便用郭皓替补王新欣出场。第47分钟,毛剑卿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泰达门将杜佳化解。第48分钟,白 岳峰横传安德烈齐尼奥,后者再将球分给维尔玛,维尔玛接球后回敲,赵宏略跟进打门偏出,第49分钟,毛剑卿被吹罚手球犯规,结果不 慢裁判判罚的他做出了一个用力砸球的动作,最后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前沿回敲,安德烈齐尼奥射门高出。

  第52分钟,天津泰达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安德烈齐尼奥将球分给中路的维尔玛,后者禁区外的远射偏离了目标。第54分钟,石家庄永昌 获得了一次在禁区右侧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接下来乔罗直接开到门前,结果被李玮锋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后乔罗主罚角球,不过永昌 球员在禁区内争抢时被吹罚进攻犯规。比赛来到第56分钟,普拉利甘吉在禁区前沿对乔罗犯规,随后由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脚优美 的弧线直接打入球门死角,石家庄永昌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1分钟,李玮锋后场回传门将杜佳失误,结果被穆伦加机警上抢断球后打空门入网,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比1反超了比分,此球距离球队 第一个进球仅仅过去了3分钟的时间。第64分钟,赵荣亨在边路铲翻维尔玛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大范围转移到左侧空当 处的赵宏略,后者连续晃动后传中,巴尔克斯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只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拿到。比赛第67分钟,黄凤涛替补毛剑卿 出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天津泰达后场再次出现致命性失误,隆东在禁区内抢在吕伟出脚之前将球捅出,刚刚被替换上次黄凤涛 轻松推射空门入网,石家庄永昌3比1领先。

  第7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斜传,维尔玛接球杀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点球命中,天津泰达将比 分扳成2比3。第76分钟,李玮锋禁区内接队友开出角球头球攻门,结果被对方门将王国明神勇扑出。第77分钟,巴尔克斯接安德烈齐尼奥 传球后再次被对方球员放倒在禁区内,不过这次主裁判未予理会。第79分钟,巴尔克斯大范围转移给右路的维尔玛,后者接球后杀入禁区 小角度射门被王国明扑出。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开出的角球,巴尔克斯在门前混战中抽射破门,天津泰达将比分顽强扳成3比3平。

  第82分钟,天津泰达发动快速反击,随后维尔玛的单刀赴会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王国明将球一捅,然后再次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 继续进行。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再次迎来进球,李超接队友开场的右路角球门前头球攻门,石家庄永昌4比3领先。第91分钟,维尔玛的突 破造成乔罗犯规,后者也为此领到了一张黄牌。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开场的任意球再次制造了门前一片混乱,不过巴尔克斯第一时间没有得 到出脚机会,随后周海滨试图门倒勾也没有打中。第93分钟,王鹏替换穆伦加出场,随后不久姜积泓替补隆东出场,石家庄永昌也是通过 连续的战术换人消磨掉最后的比赛时间,最终经过下半场4分钟的伤停补时,石家庄在主场4比3战胜了天津泰达。(鲍文龙)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12-王国明;13-冯绍顺、4-李超,18-许博,14-赵荣亨,23-胡伟;6-李春郁,7-毛剑卿(67’28-黄凤涛),8-乔 罗、9-隆东(94’20-姜积泓);19-穆伦加(93’15-王鹏)。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12-杜佳;19-白岳峰、30-吕伟、5-李玮锋、26-赵宏略;3-普拉利甘吉、10-王新欣(46’22-郭皓)、6-周海滨、 11-安德烈齐尼奥;9-巴尔克斯、24-维尔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53402.shtml report 63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