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41分狂轰古巴两连胜 李梦17+2古巴得分乏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嘉兴打响。最终,中国女篮以82-41战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此役女篮12名上场球员中11人有得分入账,李梦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2篮板,孙梦然13分5篮板。

  四节比分(中国队在前):18-9、19-7、24-15、21-10。中国队:孙梦然13分5篮板2抢断,李梦17分2篮板,黄思静8分5篮板,邵婷8分2篮板。古巴队:德尔加多12分4篮板。

  本次系列赛是女篮国家队集结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备战今夏女篮亚锦赛的首轮热身。首场热身赛以79-67击败古巴队之后 ,中国女篮自信心更强大了。首节,邵婷一人贡献了6分,带领中国女篮轻松取得领先,而且古巴队投篮命中率实在太差,单节只得到了9分。首节中国队以18-9领先。

  第二节,中国女篮命中率稳定,同时对于首场砍下23分的古巴队球员德尔加多盯防严密。前两节时间,德尔加多只有3分入账,再加上中锋艾萨克进攻乏力,古巴队命中率从未超过30%。第二节,古巴队只得到了7分,这也是古巴队连续两节比分低于10分大关。反观中国队,全队火力全开,单节得到了19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16领先21分。

  第三节,古巴队首席得分手德尔加多终于找到投篮感觉,这一节中他一人贡献了9分,同时球队命中率终于突破30%,古巴队也终于得分突破10分大关。可是面对中国队全场紧逼的战术,古巴队失误太多,前三节古巴队就出现了11次失误。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1-31领先对手30分。

  由于中国队始终将分差控制在25分以上,这也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主帅马赫此役派出了队中12名球员,其中11人有得分 入账。最终,中国队以82-41、41分的巨大优势大胜对手,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接下来,双方第三场热身赛将于本月26日移师浙江平湖进行。

  中国队首发:张帆、陈晓佳、黄红玭、孙梦然、邵婷

  古巴队首发:冈萨雷斯、瓦尔戴、德尔加多、莎拉萨、艾萨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53483.shtml report 903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嘉兴打响。最终,中国女篮以82-41战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此役女篮12名上场球员中11人有得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