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晓佳:热身是为找出自身问题 大胜因命中率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嘉兴打响。最终,中国女篮以82-41大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此役女篮12名上场球员中11人有得分入账。

  女篮后卫陈晓佳认为本场能够大胜的原因,是解决了上一场存在的问题,此外高命中率也是获胜的原因。本场比赛中国队两分命中率47%,三分命中率44%,而古巴队两分命中率只有24%,三分命中更是仅有15%。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中国队就处在领先的地位,防守端做的也比上一场更好,第二节比赛仅仅让对手得到7分,对于古巴队本场比赛的低迷,陈晓佳说或许是对手来中国经过长途旅行,时差还没有倒过来的原因,不过这个猜测在新闻发布会时被古巴主帅否认。

  古巴女篮已经是很多年来中国队热身赛的对手,对于热身的质量和效果如何,陈晓佳认为主要还是通过比赛来找出问题:“这次热身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检验我们队员之间的磨合程度,主教练马赫也是希望通过热身赛来看看这一个月来集训的成果。暴露出的一些问题我们会在之后的训练中来解决。”(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54878.shtml report 473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嘉兴打响。最终,中国女篮以82-41大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此役女篮12名上场球员中11人有得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