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巴主帅承认输球因准备不足 与中国热身为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嘉兴打响。最终,中国女篮以82-41大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此役女篮12名上场球员中11人有得分入账。

  古巴主帅在赛后称赞了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今天打得非常出色,而我们却有些不在状态,球队整体表现的不是很好。”古巴球员也对自己场上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认为在斗志方面出现了问题,投篮命中率低和失误也是输球的原因。

  对于古巴队整体低迷是因为时差或是身体的原因,古巴主帅予以了否认,他还不确定有什么确实的因素导致了这场失利,但是整体低迷是事实。这支古巴队从集合到来中国比赛中间只有两周时间,古巴主帅承认确实是有准备不足的原因。

  古巴队是中国女篮热身的老对手,对于自己和中国队进行热身的意义,古巴主帅称:“中国队在世界上的排名很高,所以与中国队热身意义很大,是很好的学习机会。”(祖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55312.shtml report 411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中古女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浙江嘉兴打响。最终,中国女篮以82-41大胜古巴女篮,迎来热身赛两连胜,此役女篮12名上场球员中11人有得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