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人垄断领先榜 吴阿顺李昊桐进前五欲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海汤臣)法国选手垄断着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领先榜,前九位之中包括四名法国选手。其中,朱立恩-奎斯纳(Julien QUESNE)打出67杆之后,以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卫冕冠军法国同胞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和美国选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1杆。中国选手李昊桐和吴阿顺表现也相当出色,两轮过后以139(-5)杆暂居并列第四位,有很大机会在周末将空缺12年的冠军奖杯留在中国。

奎斯纳
奎斯纳

  奎斯纳在前16个洞抓到6只小鸟,一度大比分领先,可惜他在17号洞吞下博基,跌落了下来,仅有1杆领先优势。不过他的主要对手同胞亚历山大-列维也犯了大错,在16号洞、17号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尽管最后一个洞他抓到小鸟,仍然落后一杆。亚历山大-列维的两轮成绩为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与美国选手皮特-尤莱(70-67)并列第二位。

  刚在深圳取得并列第四名的奎斯纳说,“上个星期的表现肯定有助于我建立起自信,因此我这周感觉状态非常好,今天几乎没有打失误,整体而言这是相当好的一天。不过这周还有漫漫长路要走。”

  朱立恩-奎斯纳在17号洞出现今天唯一失误,吞下博基。于此同时,后出发的同胞列维从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超越了他。可是卫冕冠军在第16洞从沙坑中将球打进水中,吞下双博基。接下来一洞他开球落进沙坑,未能保住标准杆。幸好,他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再次回升到第二位。

  “这对于我而言又是相当好的一天。我打得非常扎实,很享受这样一天,只有16号洞是例外。在那里,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列维说,“我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一只漂亮小鸟,因此已经忘记了16号洞所发生的事情。”

马特欧-曼纳瑟罗
马特欧-曼纳瑟罗

  周六列维将与同胞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将努力成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的前冠军。但是中国两位选手不会轻易让“北欧地平线”水晶奖杯落入旁人之手,因为他们已经等待了太久。

吴阿顺
吴阿顺

  福建选手吴阿顺在第二轮比赛抓到6只小鸟,交出完美的66杆;湖南小伙李昊桐抓到4只小鸟,交出68杆。两人与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意大利选手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上一周冠军泰国选手柯德拉-亚非巴特(Kiradech APHIBARNRAT)以及另外两名法国选手杰罗姆-兰多-卡萨诺瓦(Jerome LANDO CASANOVA)、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并列排在第四位,总成绩均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李昊桐
李昊桐

  李昊桐上周在延长赛中与欧巡首冠擦肩而过。本周前两轮比赛他继续发挥出色、领跑中国军团。他表示很高兴今天在最后几个艰难的球洞挺了过来,交出没有博基的一轮。“今天表现蛮好,”李昊桐说,“打到最后几个难洞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但我都做到了两推保标准杆,还是很不错的。”

  本周是吴阿顺调整挥杆之后今年参加的第二站比赛。上周未能晋级的他今天打了一个翻身仗。“今天天气很好,自己也打得非常出色,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吴阿顺说,“今天铁杆发挥得很好,创造了许多抓小鸟的机会,另外推杆也很争气,打出了66杆,非常满意。”

  两轮过后,有五位中国选手晋级,他们是李昊桐、吴阿顺、张进、元天和张新军。

  总奖金人民币2000万元,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两轮过后的晋级线为146(+2)杆,156名参赛选手中有67人晋级决赛,其中有5名中国选手,与去年的人数相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60917.shtml report 3005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海汤臣)法国选手垄断着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领先榜,前九位之中包括四名法国选手。其中,朱立恩-奎斯纳(JulienQUESNE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