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早报:斯科特代表湖人抽签 哈里斯出战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斯科特代表湖人抽签

  《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将代表紫金军团参加下月举办的乐透抽签仪式。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正式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本赛季湖人队常规赛战绩为21胜61负,位居西部第14位。

  火箭球迷冒充警察被捕

  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在火箭与小牛队系列赛第二战中,一位58岁名为詹姆斯-皮尔斯的火箭球迷为了逃票,想要冒充警察混入球馆,结果被捕。

  哈里斯复出主场战火箭

  据消息源称,小牛队球员德文-哈里斯会在今天系列赛第三战中复出。系列赛首场哈里斯替补出场10分钟,他全场3投1中得到2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系列赛第二场哈里斯由于大脚趾酸痛,并未获得出场时间。哈里斯本赛季常规赛代表小牛参加了76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8.8分、3.1次助攻、1.8个篮板和1次抢断。

  西班牙中锋宣布参选

  选秀网站报道,西班牙球员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将宣布参加2015年NBA选秀大会。身高2米11埃尔南戈麦斯,司职中锋。本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俱乐部Baloncesto Sevilla,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6分和6.1个篮板。

  克罗地亚球员宣布参选

  CBS报道,克罗地亚锋线球员马里奥-海佐尼亚的经纪人表示,海佐尼亚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他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巴塞罗那队。

  塞内加尔迪亚涅将参选

  据RealGM报道,消息人士称,塞内加尔中锋穆萨-迪亚涅宣布参加2015年NBA选秀。身高2米10的迪亚涅,在场上司职中锋。本赛季他在西班牙联赛效力,场均可以得到4.4分和3.9个篮板。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64569.shtml report 841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斯科特代表湖人抽签《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将代表紫金军团参加下月举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