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签!曼联购多特铁腰达协议 为门神开20万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即将签下京多安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的消息,为了回击皇马的挖角,曼联准备为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开出足足20万英镑的周薪。在引援上,红魔也有突破性进展,《天空体育》等媒体认为曼联已经打赢了京多安争夺战,本周末,曼联可能就会同多特后腰签订一份工作合同。

  德赫亚在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他也入围了PFA赛季球员最佳候选,这是对德赫亚贡献的一大肯定。这名球员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虽然他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但是德赫亚却一直受到皇马的诱惑。《每日镜报》称,曼联希望锁定德赫亚的未来,他们希望用高薪留住“大腿”,英国媒体称,曼联的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已经摆在了桌面上,目前只待德赫亚点头同意。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德赫亚接受这份合同,他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多的门将,因此,这对他还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德赫亚的续约,他说道,“德赫亚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很长一段时间,德赫亚仍然有可能和曼联续约,不过,我说了不算。是否续约取决于德赫亚本人,他自己拍板。我个人是希望德赫亚留在曼联的,而至于德赫亚是否会和我们续约,我觉得你们应该去问德赫亚,而不是我。事实上,我们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份薪酬不菲的新约,就等着他签字了。”

  今天的《天空体育》、《每日镜报》称,曼联在今夏的首笔签约搞定,他们将以215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德国后腰京多安,据悉,目前曼联和多特已经达成一致,最快在本周末,红魔就会同京多安签订一份工作合同。这名德国后腰的到来有望让曼联的中场防守得到彻底加强,而京多安在进攻中也可以向曼联提供帮助。

  曼联一直将德佩视为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但是今天的《每日镜报》称,虽然荷兰飞翼的确在本周现身曼彻斯特机场,但是他并非和曼联谈判,而是红魔的死敌利物浦,红军高官伊恩-艾尔在一家酒店内同德佩进行了谈判,这说明,红军的确已经介入了德佩的转会。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69278.shtml report 1658  曼联即将签下京多安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媒体的消息,为了回击皇马的挖角,曼联准备为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开出足足20万英镑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