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隔空较劲!瓜帅欲挖穆帅心腹 两套方案势在必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瓜迪奥拉欲挖角穆里尼奥心腹


  当今世界足坛,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是一对死对头,尽管出自同一名门范加尔麾下,但两人的人际关系似乎并不怎么样。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都是外界关注的热门,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一桩交易再次把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联系在一起,据悉前者打算挖角后者,想从斯坦福桥带走伊万诺维奇。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伊万诺维奇与切尔西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将剩下12个月,通常的做法是现在开启续约谈判,但目前双方均无要续约的意思,因此拜仁趁此机会挖角。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瓜迪奥拉根本没想过穆里尼奥会把伊万诺维奇给他,他心中的小算盘如同在巴萨时打的一样精明,用最小的代价收获最大的利益,他希望伊万诺维奇不要与切尔西续约,待到2016年1月份的时候,塞尔维亚后卫便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接洽下家,届时拜仁会给他一份丰厚的合同将其签下,这份合同将会在2016年夏天生效。也就是说,拜仁根本无心今夏收购伊万诺维奇,显然瓜迪奥拉在这桩交易上做足了文章,不知穆里尼奥得知这一消息,又会有如何感想。

  需要指出的是,伊万诺维奇之于切尔西还是非常重要的,去年夏天引进的费利佩难堪大任,左后卫的位置仍需阿兹皮利奎埃塔客串,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本打算引进费利佩后,将阿兹皮利奎埃塔移到右路接替已过而立之年的伊万诺维奇,但如今不得不暂时放弃这一想法。如果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考虑让伊万诺维奇走人,那么他必须今夏做好引进接顶替球员的准备。此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指出,巴黎打算出资700万英镑引进切赫,据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放行捷克门神。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69627.shtml report 1496  瓜迪奥拉欲挖角穆里尼奥心腹当今世界足坛,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是一对死对头,尽管出自同一名门范加尔麾下,但两人的人际关系似乎并不怎么样。两人之间的点点滴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