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再讽温格:小法为冠军来投 明天3分没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穆帅讽温格:小法为冠军来切尔西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强强对话,将直接关系到冠军何时出现,领头羊切尔西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眼下前者在积分榜上领先后者10个积分,一旦切尔西获胜,那么穆里尼奥的球队下周中补赛拿下3分的话,他们将提前四轮夺得英超冠军,所以切尔西已经来到赛点,但阿森纳毫无疑问是他们争冠路上的最大拦路石,如果枪手能够获胜,两者差距缩小至7分,那么温格球队的争冠可能性将变大,所以两支球队都非常盼望这场胜利,或许感受到压力,穆里尼奥赛前又玩起心理战。

  这场伦敦德比战,法布雷加斯是不得不提及的名字,西班牙中场在温格的麾下成为世界级球星,但在巴塞罗那的召唤下,阿森纳未能留住他,法布雷加斯最终在2011年夏天加盟诺坎普,不过他在巴塞罗那效力三年并不成功,去年夏天惨遭清洗,法布雷加斯重返英伦足坛,不过并未加盟培养他的阿森纳,而是选择了枪手的同城死敌切尔西。大战当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法布雷加斯之所以加盟斯坦福桥,是为了拿冠军。“我不清楚他为什么选择了切尔西,我也不清楚他为什么拒绝了阿森纳。”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说,“我只知道,我们给了他承诺,然后他投入我们怀抱。我没兴趣谈他为什么离开阿森纳,又为什么不回去,我不知道他的决定,也不知道温格的决定,我们只是答应他会以他为核心打造一支适合他发挥的球队。不过,通常情况下球员选择一支球队,奖杯的因素更大一点,这也是法布雷加斯一直追逐的。”由于这次比赛是切尔西做客阿森纳,所以届时法布雷加斯将不得不面对酋长球场的枪手球迷,穆里尼奥表示,切尔西球迷曾欢迎兰帕德到来,阿森纳球迷也应该如此对待小法。

  “兰帕德在斯坦福桥球场踢球的时候就没出现任何问题,而且给予了他相当隆重的接待。届时法布雷加斯出现在酋长球场,我丝毫看不出会出现什么问题,即使出现不良反应,他也会有所准备。此前法布雷加斯身穿阿森纳球衣去诺坎普踢巴塞罗那,所以我对此毫不担心。”话锋一转,穆里尼奥谈到温格,称法国人不是他的死敌,“对于我来说,温格不是我的死敌,在这一点上我从未感受到,他只是在我工和生活的地方执教一支大俱乐部,他的大俱乐部是我们目标一致,正因为如此,所以经常较劲。”

  对于比赛结果,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直言全取3分,“对于我来说,明天的结果就是获胜,无关过去12场踢阿森纳时取得的成绩,我也不会去看这一组数据,当然我也不会去考虑对手的教练是谁,这支俱乐部是哪一家,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1123.shtml report 1903  穆帅讽温格:小法为冠军来切尔西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强强对话,将直接关系到冠军何时出现,领头羊切尔西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眼下前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