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调整分两组 李根方硕入选郭艾伦因伤进国奥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刚从云南高原训练归来的中国男篮昨天进行队伍调整,后期在海埂集训的21名队员中,15人进入了国家队,其他6人暂时进入国奥,宫鲁鸣表示,这次分组仅根据现阶段情况,两队人员会随时进行调整。

  中国队这次备战亚锦赛与去年亚运会前相同。国家队和国奥队组成大国家队,随时进行调整,并能随时考察队员状态。从海埂回来后,国家队先列出了一个15人名单,算上还在美国的易建联,一共是16人。李根、方硕均入选国家队,郭艾伦因为旧伤未愈,暂时被调整到国奥队恢复。宫鲁鸣表示,希望郭艾伦能尽快恢复,“他的能力很强,对比赛有热情,是国家队需要的人才,现在国家队马上要准备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还是先给他一个适合恢复的环境”。

  国家队此前在海埂,一直在进行体能和技战术等训练,所有球员合练,并未分队。宫鲁鸣表示,球队将根据每一阶段球员的身体状况和比赛任务,机动进行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2988.shtml report 418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刚从云南高原训练归来的中国男篮昨天进行队伍调整,后期在海埂集训的21名队员中,15人进入了国家队,其他6人暂时进入国奥,宫鲁鸣表示,这次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