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2分魔兽26板均创纪录 火箭胜小牛总分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与小牛站在第一轮第三战的对决。两队演绎了轰轰烈烈的得分大战,火箭首节42分就打破了2008年至今七年来季后赛首轮的单节得分纪录,霍华德疯狂抢下26个篮板追平了火箭17年来的队史季后赛篮板纪录,而哈登42分5篮板9助攻也打破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哈登在最后还剩12.7秒的关键后撤步命中,带领火箭最终以130-128击败小牛在总比分上以3-0领先,距离晋级第二轮仅差一步之遥。

  霍华德虽然只拿到13分,但是抢下26个篮板追平了奥拉朱旺在1988年所保持的季后赛篮板纪录。约什18分,布鲁尔15分,琼斯12分6篮板。小牛球星诺维茨基34分8篮板4助攻,埃利斯34分9篮板,阿米奴15分。

  火箭首节42分破7年纪录

  开场之后小牛就连续得分,但火箭多点开花迅速打出10-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钱德勒连投带罚这才为小牛开火,只是火箭这边哈登个人连得7分依然为火箭维持8分左右的优势。本节中段琼斯连续开火将差距扩大到12分,虽然小牛回敬了7-2的进攻但火箭也同样有所得分。关键时刻小斯和埃利斯一波8-0的攻势后差距只剩1分。约什在最后38秒连进两球,火箭首节以42-36领先小牛。哈登单节12分,琼斯10分。火箭单节42分,也是自2008年4月21日魔术对阵猛龙的首节43分以来,7年时间里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一节的得分纪录。

  小牛连掀攻击波后来居上

  落后的小牛开始在第二节展开追击,德克和巴里亚连续得分这才追平,尽管火箭方面也开始得分,但随着维兰纽瓦和埃利斯的发飙,小牛迅速轰出13-2的攻击波反超11分。此后双方进入到混战当中互有得分,哈登和约什在本节最后1分钟时间里打出6-0的小高潮,这才将比分追到65-72只落后7分。

  哈登狂斩16分率火箭逆袭

  下半场开始后德克就率先为小牛得分,在落后的情况下哈登开始疯狂发飙,带领火箭轰出16-4的攻击波,其中个人在这波狂潮中就独得12分,火箭终于反超比分。埃利斯和阿米奴的进球才刚为小牛稳住局面,火箭又是7-0的攻势拉开分差。本节最后2分钟小牛疯狂打出11-4的攻击波之后,这才将比分追成99-101落后火箭2分。哈登单节狂砍16分。

  哈登关键后撤步火箭胜小牛

  第四节才刚开始火箭立马又是11-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到11分。德克和埃利斯都有得分,只是摩登组合也同样得手维持10分左右的差距。比赛最后4分钟出现戏剧性的逆转,小牛在埃利斯和德克的带领下打出11-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只剩1分。哈登在还剩56.8秒的关键2+1得手后火箭再度领先。但德克又是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小牛依然只落后1分。比赛最后还剩12.7秒时,哈登后撤步跳投命中火箭再度领先3分。埃利斯快速打进一球后立马战术犯规,布鲁尔两罚一中留给小牛最后的机会。但埃利斯最后时刻关键球不中,火箭最终以130-128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小牛:杰弗森、诺维茨基、钱德勒、埃利斯、费尔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3220.shtml report 268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与小牛站在第一轮第三战的对决。两队演绎了轰轰烈烈的得分大战,火箭首节42分就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