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尤文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尤文未签回避条款 莫拉塔可反戈银河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皇马与尤文未签订莫拉塔回避条款 


  尤文和皇马在欧冠半决赛相逢,斑马军团前锋莫拉塔成了关注的焦点。上赛季西班牙小将转投尤文图斯,目前是阿莱格里手下的当红小生,但是面对老东家,莫拉塔是否需要回避不能出战呢?《阿斯报》给出的答案是:尤文前锋可以参加两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了莫拉塔,皇马在合同中增加了回购条款,有权在2年内优先将莫拉塔购买回伯纳乌。不过《阿斯报》透露了一个细节:当时在签合同前,皇马要求增加回避条款,但是被尤文图斯拒绝。

  而上赛季切尔西与马竞在欧冠半决赛中相遇,当时被蓝军租借给床单军团的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则因为合同中存在回避条约,因此被切尔西要求不能出战。不过欧足联最终裁定这种有违比赛公平的协议不能生效,库尔图瓦参加了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最终帮助马竞晋级决赛。因此参照此前的案例,皇马是否与尤文签了回避条款,最终都不能生效。

  莫拉塔在尤文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皇马的关注,此前西媒透露银河战舰今夏有意将这位旧将回购,但是遭到莫拉塔拒绝。在公开接受采访时,西班牙前锋不仅吐槽安切洛蒂上赛季给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同时还怂恿自己的好友赫塞离队,莫拉塔现在几乎站到了皇马的对立面上。而尤文球迷能够期待莫拉塔复刻当年莫伦特斯的传奇故事,在欧冠对阵皇马时反戈一击,将银河战舰淘汰。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4574.shtml report 1430 皇马与尤文未签订莫拉塔回避条款 尤文和皇马在欧冠半决赛相逢,斑马军团前锋莫拉塔成了关注的焦点。上赛季西班牙小将转投尤文图斯,目前是阿莱格里手下的当红小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