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国青成绩不理想但打出特点 需要时间打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由李明挂帅的97国青队扬帆起航,在刚刚结束的斯洛伐克八国邀请赛中,国青队1胜1平2负,位列第7位。

  目前,国青队的22名队员中有6名在葡萄牙效力。4月18日,国青队来到斯洛伐克参加八国赛。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国青队以1比1战平波兰队。第二轮比赛中,国青队在第78分钟时失球,以0比1不敌加拿大队。在对阵东道主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国青队在第80分钟时,遭遇绝杀,最终以2比3败北。在昨晚与阿联酋的“抢七”大战中,国青队在第60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以1比0领先,但12分钟之后,中国队被罚下一名球员,这也是中国队连续两场比赛有球员被罚下。10打11的中国队在补时阶段被对手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中国队4比3战胜对手,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第7名。

  国青主帅李明表示:“虽然4场比赛的成绩不甚理想,但国青队在与强队较量的过程中展现了不错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特点,我们还是希望打造一支技术型球队,能够快速攻防转换,但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打磨”。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4844.shtml report 453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由李明挂帅的97国青队扬帆起航,在刚刚结束的斯洛伐克八国邀请赛中,国青队1胜1平2负,位列第7位。目前,国青队的22名队员中有6名在葡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