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取都灵德比8连胜 国米战强敌仍盼进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第1页 :乌迪内斯VSAC米兰

  乌迪内斯VSAC米兰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

  历史战绩:米兰客场两连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乌迪内斯共有过79次交锋,红黑军团36胜30平13负优势明显,即使在乌迪内斯客场,AC米兰依然以13胜17平9负的成绩压倒对手。不过AC米兰最近两次作客乌迪内斯均吞下失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红黑军团主场2-0完胜乌鸡军团。

  近况:易主传闻困扰米兰

  圣诞节前红黑军团表现差强人意,与欧冠区也仅有2分差距,但冬歇期后AC米兰却创造自1941年以来的新年最差开局,此后成绩也是起起落落,一直无法稳定,因扎吉可能下课的传闻也不时响起。第28轮和29轮米兰曾连续击败卡利亚里和巴勒莫,让人看到一丝起色,但随后红黑军团又接连与桑普多利亚及国际米兰战平,上升势头又止。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AC米兰仅在客场取胜3场,客场战斗力很令人担忧。此外,俱乐部出售传闻也难免让球队分心,尽管因扎吉并不承认:“我们都专注于比赛,没有受到此事影响,当然我无法想象一支没有贝卢斯科尼的AC米兰。”

  功勋主帅圭多林在去年夏天的卸任无疑给乌迪内斯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乌鸡军团本赛季表现很不理想,尤其进入2015年后仅取得2场胜利,最近6轮更是无一胜绩。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乌迪内斯仅排名第15,早已不复过去数年的强韧。“这场比赛极其重要,我们必须保持连续性,踢出整体。希望我们能够取胜,因为这能提升球队的士气以及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因扎吉说道。

  伤停:米兰伤病稍减

  乌迪内斯方面厄尔托、艾万格利斯塔和瓦古埃有伤在身,费尔南德斯被停赛;AC米兰方面则仍有艾尔-沙拉维、阿加齐、蒙托利沃、埃辛和阿莱士五大伤员,因扎吉表示德希利奥虽然伤愈也仍难出场,但已比此前伤兵满营的窘境好了太多。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迭戈-洛佩斯;阿巴特,梅克斯,帕莱塔,安东内利;波利,德容,博纳文图拉;苏索,帕齐尼,梅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6044.shtml report 4588 乌迪内斯VSAC米兰乌迪内斯VSAC米兰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