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 伦纳德29分生涯新高 马刺70-49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马刺70-49领先快船。伦纳德拿到29分,刷新了职业生涯常规赛的最高得分纪录,同时也平了季后赛的最高得分。这场比赛邓肯也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

  邓肯生日夜帕克复苏

  首节,马刺上来后就火力凶猛,格林外线三分命中,帕克和伦纳德也频频冲击内线得手,而格里芬则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马刺一波11-2确立领先。此后格里芬将功补过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快船手感渐渐回暖,到了中段雷迪克三分入网,保罗中距离投篮再添2分,但迪奥也不甘示弱,先是篮下得手,之后又助攻伦纳德和帕克五分入账,马刺连拿9分。此时保罗传球失误被伦纳德抢断,后者直接三分出手,马刺25-13拉开比分。之后的2分钟,两队手感都不佳接连打铁,小乔丹补篮得手,小里弗斯罚球拿到1分,第一节结束,马刺25-16领先。

  伦纳德16分上演劈扣

  次节,里弗斯弧顶三分出手命中,邦纳三分还以颜色,米尔斯追身三分再中,快船紧急暂停过后,格里芬跳投终于得分,之后马刺不断出现失误,但是快船并没有抓住机会,连打5铁,克劳福德在三分线处投篮造成米尔斯犯规这才为球队拿到3分,贝里内利偷袭篮下还以颜色,马刺依旧两位数的领先。中段,保罗三分得手,格里芬跟小乔丹连线后者上篮得分,不过格里芬状态极其不佳,跳投被邓肯盖掉,之后自己连续补投都没中,马刺这段时间也频频打铁,两队依旧是6分的分差。比赛进行到2分28秒时,格林跟伦纳德空中连线,伦纳德上演劈扣,格林再接邓肯传球三分入网,格里芬压哨跳投得分,半场战罢,马刺46-38继续领先。

  伦纳德29分生涯新高

  易边再战,伦纳德完全火力全开,不断冲击内线造杀伤,一人连拿8分,另外斯普利特拿到2分锦上添花,马刺一波10-2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16分。暂停后,巴恩斯底角三分出手命中,但伦纳德同样三分还以颜色,中段,伦纳德依旧高效,中距离投篮得手后,还盖掉保罗的上篮,之后他还助攻帕克跳投得分,分差越拉越大。后半段的快船依旧没有什么起色,替补上场后也是失误打铁不断,而迪奥和邓肯则频频得手,格里芬上罚球线拿到2分,吉诺比利马上篮下回敬,第三节结束,马刺70-49遥遥领先。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9217.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正在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马刺70-49领先快船。伦纳德拿到29分,刷新了职业生涯常规赛的最高得分纪录,同时也平了季后赛的最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