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世界拳击联赛:中国龙队5:0完胜阿尔及利亚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中新社三亚4月24日电(记者 尹海明)2015国际拳联世界职业拳击联赛(WSB)暨巴西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第14轮,24日晚间在海南三亚举行。在这场常规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龙队以5:0完胜阿尔及利亚老鹰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WSB拳击联赛完全采用职业比赛规则和计分方法,5个3分钟回合,拳手不戴头盔赤膊上阵,赛制为主客场共10个级别的团队循环对抗赛。比赛中拳手不佩戴头盔,不穿背心。

  24日晚的比赛,中国龙队和阿尔及利亚老鹰队都派出了阵中实力最强的战将。阿尔及利亚老鹰队派出的5位拳手都曾获得该国的冠军,其中三位更是2014年非洲杯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在率先开始的52公斤级的比赛中,2014年全国冠军赛冠军,22岁的胡建关迎战对手埃尔·巴尔卡。胡建关在比赛中很是兴奋,积极主动,以压倒性的优势为中国队先下一城。

  接下来的60公斤级的对决中,21岁的云南小伙山俊血染拳台。面对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对手沙乌斯,山俊正常比赛积极进取,表现十分勇猛,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高潮迭起。最终,山俊以较为明显的优势为中国队再胜一场。

  当晚比赛的最高潮出现在中国龙队队长刘伟出战的69公斤级比赛中。对手23岁的达比·索菲安招架不住刘伟的勇猛攻势。双方战至第四回合,刘伟突然使出组合重拳,瞬间将对手击倒在地,一举拿下比赛,也为中国龙队在当晚的比赛中奠定胜局。全场观众为刘伟出彩的表现报以热烈的欢呼声。

  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轻松出战的张奥林和王志宝,在随后的81公斤级和91公斤级的比赛中均以较小的优势战胜对手。

  中国龙队以一场完胜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比赛。首次参加WSB拳击联赛的中国龙队由于此战之前仅取得2胜11负的成绩,在八支队伍中排名小组第七,已无缘四分之一决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9731.shtml report 812 中新社三亚4月24日电(记者尹海明)2015国际拳联世界职业拳击联赛(WSB)暨巴西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第14轮,24日晚间在海南三亚举行。在这场常规循环赛的最后一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