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次节大帽羞辱格里芬 生日夜胜利比数据珍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100-73大胜快船,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整场比赛,邓肯仅得到4分7篮板4助攻3盖帽。但在这个生日夜,对于石佛来说,赢球显然要比他的个人数据更有意义。

  两队的上一场对决,邓肯在洛杉矶大发神威,全场轰下28分11篮板,率领马刺从斯台普斯中心全身而退。但回到主场,又恰逢自己的生日,邓肯却突然收敛了峥嵘,变身马刺的角色球员。

  如果以北京时间计算,邓肯今天就将年满39岁。在联盟征战18个赛季,石佛已经获得了一名篮球运动员所能够得到的所有荣誉,而对于篮球比赛的精髓,他的领悟也要远远超出联盟中的其他人。

  在漫长的系列赛中,邓肯十分清楚什么时候该发力,什么时候又应该收着打。今天比赛一上来,他就没有太多攻击的欲望,而是把进攻的机会,更多让给了手感火热的伦纳德。

  但是在防守中,邓肯却丝毫没有含糊,整个上半场,他与格里芬对位,都没有让对手占到什么便宜。次节,格里芬迎着邓肯想要投篮,但不成想假寐的石佛却突然苏醒,结结实实给了他一记大帽。

  此后,邓肯的盖帽演出还在继续,这一次,受害者成了快船锋将巴恩斯。面对巴恩斯的上篮,石佛冷血的阻挡了他。接下来,他开始和对手打起了太极拳,而石佛这种不慌不忙的态度,也成为了马刺整场比赛的最佳缩影。

  事实上,到了下半场,邓肯在数据上已经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贡献了。但面对石佛的时隐时现,格里芬却是越打越急。

  比赛末节,马刺领先优势已经超出了30分,而眼见大局已定,邓肯早早的坐上了替补席。这个生日夜,尽管邓肯的发挥十分平淡,但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马刺却轻松的锁定了胜局。这对于见惯了大场面的石佛来说,或许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80215.shtml report 17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马刺100-73大胜快船,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整场比赛,邓肯仅得到4分7篮板4助攻3盖帽。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